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液压图纸怎么看

液压图纸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8:34

①液压图纸怎么看

1、看液压图纸步骤:了解机械设备对液压系统的动作要求,了解在工作循环中的各个工步对力、速度和方向这三个参数的质与量的要求。

2、初步浏览整个液压系统图,了解系统中包含哪些元件,并以各个执行元件为中心,分清主油路与控制回路,将系统分解为若干个子系统。

3、先分析每一个子系统,了解其执行元件与相应的阀、泵之间的关系,弄清系统所含的基本回路。参照电磁铁动作表和执行元件的动作要求,写出每条基本回路的液流路线。

4、根据系统中对各执行元件间的互锁、同步、顺序动作或防干扰等要求,分析各子系统之间的联系以及如何实现这些要求。

5、在全面读懂液压系统的基础上,根据系统所使用的基本回路的性能,对系统做全面分析,归纳总结整个液压系统的特点,以加深对系统的理解。

②三岔路口红绿灯怎么看

1、首先没有禁行标志而且只有一个灯的情况下,若是国际箭头灯,按指示通行,若是圆形灯,灯绿了才能直行,左转或右转。

2、其次若是多排车道只设了一只灯,要配合地面标志箭头通行。

3、若是多个指示灯,要按照每排车道对应的指示通行。

③怎么看cpu温度

1、开机屏幕,留意下方提示的按键,进入BIOS。

2、台式机主板多为DEL,笔记本多为F2,请根据实际情况。

3、进入BISO后,大概有三种界面,这是第二代界面。

4、先选中最底下一行System Information,回车看看。

5、部分主板这里直接能查看。

6、如果看不到,换页到Power。

7、选择最底下一行Hardware Monitor。

8、在CPU Temperature右边,就是CPU当前的温度。

④频率分布直方图怎么看

1、众数:频率分布直方图中最高矩形的底边中点的横坐标 。

2、估计平均数:频率分布直方图每组数值的中间值乘以频率后相加。

3、加权平均数:加权平均数就是所有的频率乘以数值后的和相加。

4、中位数:把频率分布直方图分成两个面积相等部分的平行于Y轴的直线横坐标。

5、在直角坐标系中,横轴表示样本数据的连续可取数值,按数据的最小值和最大值把样本数据分为m组,使最大值和最小值落在开区间(a,b)内,a略小于样本数据的最小值,b略大于样本数据的最大值。组距为d=(b-a)/m,各数据组的边界范围按左闭右开区间,如[a,a+d),[a+d,a+2d),……[a+(m-1)d,b)。

6、纵轴表示频率除以组距(落在各组样本数据的个数称为频数,频数除以样本总个数为频率)的值,以频率和组距的商为高、组距为底的矩形在直角坐标系上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