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微信被删怎么挽回

微信被删怎么挽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2:35

(一)微信被删怎么挽回

1、如果是朋友或闺蜜,当然你可以根据你对ta的了解,给ta买喜欢吃的零食、化妆品等。方便的话,可以给ta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果是你什么事做错了,可以向ta道歉,如果是ta无理取闹,先不要着急,把ta哄好后,等ta心情好下来,再慢慢和对方说ta的不是。ta的心情好了,你就可以委婉的劝ta把微信加回来。

2、如果是情侣关系,可以宠溺的叫ta宝贝,或者乖之类少女心爆棚的话,这样对方肯定觉得你很爱ta,而且心里会很满足。来个霸道的甜甜的吻也不错,当然你要看对方是不是很想要,如果你不好意思,没关系,装装小奶狗,撒撒娇,超可爱,对方的心都要被你给融化了。还可以给ta物质的需要,情感的需要,对方开学了,肯定会重新加你微信的。

(二)怎么挽回狮子座男人

1、一定要主动道歉。狮子男有时候很生气,是因为他们觉得对方太无理取闹了。狮子男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跟这样的女生生活在一起,哪怕这次原谅对方了,他们觉得以后还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这让他们无法接受。所以要挽回狮子男的心,一定要懂得主动道歉,让他们知道你是会低头的。

2、把自己打扮漂亮。狮子男是比较注重外在的那种人,他们看到美女就会把持不住自己。所以如果你能够把自己打扮得更加的漂亮好看的话,那么狮子男就已经是原谅你一大半了。因为他们看到美女心就软了,这时候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面其实已经是都乐开了花了。

3、每天出现在他们面前,而且想要挽回狮子男的心的话,就一定要多花点心思。要主动一点,虽然恋爱中的狮子男总是很主动。但是现在他们是生气的一方,他们是不可能主动会去找你的。因此你要时不时的就出现在狮子男的面前,他们是不会拒绝你的。而聊着聊着,他们就会忘记那些烦心事了。

4、准备爱心便当。如果再能够给狮子男来一个爱心便当的话,那么狮子男的怒气就会彻底的消散不见的。因为狮子男就是很爱吃的一个男生,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所以给狮子男不停的投喂美食,这是最好的手段,这时候你再去求挽回,他们立马就会松口答应了。

(三)双子座说分手怎么挽回

1、死缠烂打:双子座最受不了的就是死缠烂打了,所以如果想要挽回他们的感情,那么你完全可以豁出去这样做。不用担心双子座会恼羞成怒,或许一开始他们会有点不耐烦。但是双子座的内心其实是开心的,毕竟自己在对方的心里还是那么的重要,双子座会有点小窃喜。所以你只要更加的不要脸,天天跟双子座说不要分手,那么慢慢的,他们也就不再态度那么的强硬了。

2、嬉皮笑脸:面对双子座的坚决,你一定不要怂了。如果你这时候很失意,流露出很悲伤的样子来的话,双子座反而会更加的不爽。他们会觉得你真的是挺没有用的,因为感情的问题就被打击成这样,他们会很庆幸自己最终没有选择你的。因此对付双子座的方法其实挺简单的,那就是嬉皮笑脸的。反正你要分手,我就是不分手,我还要当做没事人一样,这样双子座也会被逗笑的,就原谅你了。

3、学会哄人:其实双子座也是很喜欢听哄人的话的,虽然平常他们表现的是很耿直的,是完全不需要甜言蜜语的。但是爱情中的人有哪个是真的不需要的呢,他们只是拉不下面子来,所以只好这样说了。或许你平常没有怎么对双子座说过甜言蜜语,没有怎么哄过他们。但是不要紧,在他们心情不好甚至是说分手的时候,你就越是要这样做。双子座的心只要被哄软了,那么你不分手他们也不会再提了。

(四)微信被拉黑怎么挽回

1、找到手机打开微信,将会看到手机显示微信好友,找到好友并打开好友的聊天框发送消息。首先进入到微信个人界面中,找到“设置”并点击。

2、进入界面后,点击“隐私”,然后找到“通讯录黑名单”。

3、最后点击要移出黑名单的好友,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图标,最后找到“移出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