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椿炒鸡蛋香椿需要炒吗

香椿炒鸡蛋香椿需要炒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22

(1)香椿炒鸡蛋香椿需要炒吗

香椿炒鸡蛋香椿需要炒的,具体做法可以参考下面:

1、盐渍香椿洗干净,提前浸泡一晚上。

2、去掉硬硬的树皮部分,切成小段。

3、两个鸡蛋打碎,可以加一点点食盐。

4、电饭锅里面加一点油,先放进去鸡蛋。

5、鸡蛋划散,到快要凝固的时候,加入切碎的香椿,然后稍微翻炒一下,最后加入椒盐粉调味就好了。

(2)香椿炒鸡蛋的家常做法步骤是什么

1、将香椿芽择去硬的叶柄,只剩嫩叶、嫩芽,洗净切成2厘米长的段备用。

2、鸡蛋打入碗内,搅成稀糊状。

3、锅坐火上,加入花生油,油热后放入香椿芽,炒熟后先盛盘中备用。

4、再把锅坐火上,加入花生油,油热后倒入鸡蛋,临熟时再将炒好的香椿倒入锅内,加上细盐、味精,搅拌均匀,即可盛盘食用。

(3)香椿炒鸡蛋如何做

1、准备香椿150g、鸡蛋5个、盐少许、料酒少许、食用油适量。

2、把香椿根部比较老的部位切除,然后用水清洗干净。

3、然后把香椿焯水,焯烫香椿的时候,加几滴食用油,这样操作可以使香椿的颜色更加碧绿。

4、捞出焯烫好的香椿,用冷水冲凉后抓干水分,过凉水可以保证香椿口感清脆,然后切成小段备用。

5、碗里敲入5个鸡蛋,用筷子打散成鸡蛋液。

6、然后加入切碎的香椿,撒上少许盐搅拌均匀。介意蛋腥味的可以在蛋液里加入少许料酒去腥。

7、锅里倒入适量食用油,大火烧热,油温7成热时倒入搅匀的香椿鸡蛋液。

8、待鸡蛋液微微定型之后,快速翻炒几下,炒至鸡蛋颜色金黄即可出锅。

(4)香椿炒鸡蛋炒多长时间

1、香椿炒鸡蛋炒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做法:首先把水煮开,之后关火,放入香椿芽,将其焯水,之后放入凉水过凉,挤出水分切小段。

2、然后把鸡蛋打入碗中,加入料酒搅拌均匀。放入香椿,加入适量盐,顺一个方向搅拌,加入香油,再顺一个方向搅拌。最后热锅凉油,倒入拌好的香椿,翻炒均匀即可,不要炒老。

(5)oppo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办

1、电量不足:长按电源键之后,如果无法开机或者屏幕出现电池图案。很可能是手机电量不足,无法开机。这个时候最好直接充电,不要再尝试开机。等手机电量充足后再尝试开机。充电的时候如果手机发热,最好暂停充电。等手机降温后再继续充电。

2、软件故障:如果充电后仍然无法开机,很可能是手机的软件发生故障。最好是找专业的手机店进行刷机。

3、硬件损坏:如果第一第二种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很可能是硬件损坏。这个时候只能更换硬件。为了保障手机寿命,最好使用官方提供的硬件。如果手机还在保修期内,可以送回oppo服务中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