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酥皮月饼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酥皮月饼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07

①酥皮月饼的做法是怎么样的

1、水油皮材料:面粉120克,白糖20克,酥油50克,热开水50ml油心:面粉80克,酥油40克馅料:豆沙等等

2、将水油皮的材料混合揉20分钟左右直至面团表面光滑,放冰箱冷藏半小时。

3、将油心材料混合揉成油酥面,也放冰箱冷藏半小时。

4、半小时后将油酥面包入水油面中,封口朝上按平。

5、在面板上撒上干面粉,将面团做折叠擀成薄片,尽量薄然后卷起来,切成剂子。

6、包入馅,封口朝下做成月饼。

7、烤箱200度预热,刷上蛋液,20~25分钟后。

②康佳电视怎么样

1、打开康佳电视,进入应用商店。

2、直接搜索首字母“LBTP”选择下载乐播投屏。

3、下载最新的投屏软件装到U盘,把装有乐播投屏软件的U盘插到电视上安装。

4、在手机各大应用市场,直接搜索投屏软件乐播投屏下载安装,安装之后打开连接电视即可。

③优衣库质量怎么样

1、优衣库的衣服质量还是挺不错的,相比同价位的衣服来说性价比很高,优衣库卖的衣服大都是基础款。

2、优衣库是日本的平价服装品牌, 夏装价格在100~200元左右,秋冬装也是在四五百左右,整体价格比较平价,优衣库的老板是日本首富,他的成功秘籍就是薄利多销。

3、优衣库的衣服基本只卖基本款,根本就不算时尚,偶尔每年会有和大牌设计师的合作,但是也是偏基本款居多,而优衣库衣服的基本款好处在于,首先它不存在是否过季的问题,年年穿都可以,其次款式简单好搭配,穿出街没有大问题,而且对于身材条件好的人,基本款由于够简单够低调,所以能最大限度衬托出穿着者的身材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