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羊汤喝

怎么做羊汤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9:02

一)怎么做羊汤喝

1、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2、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3、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二)入库单表格怎么做

1、打“单据文件”,点开“入库单”工作表,全选工作表,注意是全选工作表,而不是全选“入库单”这个表格,复制整个工作表。

2、点开“订货单”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把复制的东西全部粘贴下来。注意,是内容、格式、公式全部粘贴。

3、更改一下粘贴下来的“入库单”相关内容:单据名称里的“入库单”三字改为“订货单”,单据尾部的“收货人”改为“制单”,“送货人”改为“审核”。

4、点开入库记录,全选工作表,单击右键,复制整个工作表。方法:选中空白处任意单元格,Ctrl+A——Ctrl+。

5、点开“订货记录”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粘贴全部(格式、内容、公式)。

6、然后把粘贴下来的字段名改一下,“收货人”改成“制单”。其他地方内容一样,不需修改。

7、按Alt+F11,打开VB编辑器,把模块1的代码复制下来。

8、插入一个新模块,系统会自动命名为“模块2”,点开模块2,修改一代码。

9、进行保存即可。

三)泥鳅熬莴苣怎么做

1、材料;泥鳅1/2斤、莴苣1根、大蒜1根、干辣椒、生姜三片、蒜头2瓣、料酒2汤匙、盐、鸡精适量。

2、莴苣切块,大蒜切段,生姜和蒜头拍松,泥鳅洗净。

3、锅里倒油,烧热,泥鳅和生姜一起倒入翻炒。

4、往锅中倒入适量水,调入料酒,倒入莴苣、蒜头、干辣椒,烧开后,转小火焖煮大概20分钟。

5、调入鸡精和盐,放入大蒜,翻动一下即可起锅。

四)秀珍菇怎么做好吃

1、秀珍菇炒瘦肉很好吃,在炮制时需要提前准备猪瘦肉二百克,秀珍菇三百克,指天椒三个,在青尖椒2个,葱花生粉和生抽及其食盐与植物油等调味品适当。

2、把准备好的秀珍菇掰成一小块清洗,再把猪瘦肉切成片,用吉士粉和米酒及其生抽腌一下,把葱切割成葱段,朝天椒切割成一小块预留。

3、出锅加点油之后,把猪瘦肉片下锅炒散,放进辣椒炒出香气之后,把秀珍菇下锅,煸炒匀称,再添加食盐炮制三四分钟之后添加食盐和味精调料,调均匀之后就能起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