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唇膜怎么用

唇膜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9:29

(一)唇膜怎么用

1、首先给嘴唇去角质,每次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把洗面奶的泡沫打到嘴唇上,洗去嘴唇的角质。

2、热毛巾敷嘴唇,用干净的毛巾放入热水里拧干,用热毛巾敷在去过角质的嘴唇上。

3、涂上厚厚一层唇膜,敷完后的嘴唇变得十分柔软,接着给嘴唇涂上厚厚的一层唇膜。

4、十分钟后擦掉唇膜,擦掉嘴唇上还是会留有一些唇膜,用来滋润嘴唇,但洗掉唇膜也跟着全都洗掉了。

5、再涂一层唇膜,轻轻涂一层就可以入睡。

6、第二天温水洗掉,唇膜在夜间滋润效果是最好的。

(二)羽绒服怎么用洗衣机洗

1、在羽绒服里塞几个专门的洗衣球,这样机洗的时候球体不断滚动摩擦,挤压羽绒服中的羽绒,就不会出现堆绒问题喽,这个小方法简单又实用。

2、机洗羽绒服之所以容易发生爆炸,是因为甩干时的气压问题。想要避免爆炸,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用宽松的网兜套住羽绒服进行固定,这样就可以防止羽绒服在洗衣机高速运转时过分膨胀,自然就不会引发爆炸了。

3、洗羽绒服千万别用普通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粉,而要选用专业羽绒服清洗剂或者弱碱性的洗衣液,浓度要低哦!不然会严重影响羽绒的质量,大大降低保暖性。

(三)新的平底锅买回来第一次怎么用

1、先检查新锅里外是否贴有标签,如果有,得把标签撕去。有的标签粘贴紧难手撕去,此时可以在标签上滴几滴风油精,等风油精完全被标签吸湿后,就很容易撕掉了。

2、在湿棉抹布上滴两滴洗洁净(大众品牌即可),用抹布里里外外擦试锅体。

3、锅盖也要擦。

4、别忘记了擦锅底部位。

5、清水冲洗(一定要冲洗才能彻底冲去洗滴净哦)

6、往锅里倒入开水和少许白醋,摇晃锅体,让醋水清洗到内锅每个部位。

7、用吸水纸擦干锅。

8、放心的用锅烧煮你喜欢吃的任何东东啦。

(四)扎发器怎么用

1、工具/原料:

一个盘发器,一根黑色橡皮筋

2、先将长发梳顺理整齐,避免出现打结现象。

3、梳到一侧,用黑色小橡皮筋扎出一个低侧马尾,这样会显得更俏皮一些。

4、将扎好的低马尾发尾穿过盘发器。

5、用盘发器夹紧发尾,从下往上包裹着马尾将盘发器向上一点点卷起。

6、将马尾慢慢卷到马尾发根处,在接近橡皮筋位置处停止。

7、最后将盘发器两端弯曲扣紧,呈现一个圆形弧度,再将头发朝两边拉松覆盖住整个盘发器,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丸子头发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