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扎发器怎么用

扎发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8:15

(一)扎发器怎么用

1、工具/原料:

一个盘发器,一根黑色橡皮筋

2、先将长发梳顺理整齐,避免出现打结现象。

3、梳到一侧,用黑色小橡皮筋扎出一个低侧马尾,这样会显得更俏皮一些。

4、将扎好的低马尾发尾穿过盘发器。

5、用盘发器夹紧发尾,从下往上包裹着马尾将盘发器向上一点点卷起。

6、将马尾慢慢卷到马尾发根处,在接近橡皮筋位置处停止。

7、最后将盘发器两端弯曲扣紧,呈现一个圆形弧度,再将头发朝两边拉松覆盖住整个盘发器,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丸子头发髻。

(二)win10自带的虚拟机怎么用

1、打开“控制面板”,在“程序和功能”子菜单中选择“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2、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Hyper”,再将展开的选项都勾选上,点击“确定”并重启电脑。重启完成打开“开始”菜单中的“Hyper-v管理器”。

3、当虚拟机创建好之后装系统,将下载好的IOS文件加载进去,点击开启虚拟机即可。

(三)excel乘法函数怎么用

1、首先用鼠标选中要计算的单元格。

2、然后选中单元格后点击左上方工具栏的fx公式。

3、接着在跳出来的对话框中,输入公式MMULT,然后点击确定。

4、最后在第一组数值和第二组数值中输入乘法的两个乘数,输入数值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