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社保基数怎么算

社保基数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4:50

1)社保基数怎么算

社保缴费基数一般以上一年度本人工资收入为缴费基数。

1、职工工资收入高于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300%的,以当地上年度职工平均工资的300%为缴费基数;

2、职工工资收入低于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60%的,以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的60%为缴费基数;

3、职工工资在300%—60%之间的,按实申报。职工工资收入无法确定时,其缴费基数按当地劳动行政部门公布的当地上一年职工平均工资为缴费工资确定。

2)大青芒果怎么算熟

1、青芒果皮质细腻且颜色深,就表示是新鲜熟透了。

2、用手按捏均匀,有的芒果中间、尖部变软,蒂部还是硬的,表示成熟不均匀,变软就表示熟了。

3、闻一下芒果的气味,熟了的芒果会有一种香味,生的没有。

4、青芒果的功效:治疗头痛头晕:食用青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养颜护肤:由于青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青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祛压降脂:防高血压、动脉硬化。青芒果含有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时也具有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的食疗作用。

3)贷款月利息怎么算

1、计算公式:贷款本金x月利率/30(天)*一个月(当月天数)=贷款月利息

2、假设本金100元,月利率1%计算如下:100*1%/30*30=1元。

4)王者战队赛战力怎么算

1、市级及以下,战队战力=【战力贡献】战队排名前50队员数值之和。

2、省级,战队战力=【战力贡献】战队排名前70队员数值之和。

3、全国级,战队战力=【战力贡献】战队排名前100队员数值之和。

4、也就是说战队战力的计算机制,是按照战队成员的排名相加而来的。其关键性作用的并不是几名成员,而是几十名队员的平均战力,这对战队的参赛活跃度要求很高。

5)契税怎么算

1、普通征税标准:所购一般产品住所户型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的,契税依照1%履行。户型面积在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的,契税税率折半征收,即实际税率为2%。

2、所购住所户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契税税率依照4%征收。特殊征税标准:采购非一般住所、二套及以上住所以及商业出资性房产,如商铺、工作写字楼、商务公寓等均依照4%的契税税率缴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