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面条卤的做法步骤是怎么样的

面条卤的做法步骤是怎么样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50

一)面条卤的做法步骤是怎么样的

1、用料:葱、猪肉、木耳、干香菇、青椒、玉米淀粉、鸡蛋

2、提前切好肉沫,青椒沫;木耳和香菇泡发,切成小

3、冷锅热油,油七分热后加入打扫的鸡蛋,翻炒,炒熟后成出备用面条卤的做法 步骤1

4、再次加入适量的油,把切成定的肉沫翻炒,加入料酒、酱油、老抽、白糖、少量醋

5、肉翻炒为7分熟后,加入泡发的木耳和香菇,这两个要提前泡(半天时间吧。泡好需要剪的小一点)。翻炒

6、加入切好的青椒沫和鸡蛋,加入盐,十三香,鸡精

7、翻炒差不多了,加入适量水

8、最后加入用凉水搅拌过的玉米淀粉进行勾芡。熟了就可以出锅了

二)怎么样套被子

1、首先,将被套平铺在床上,记住要将被套的开口拉链放在你的正对面一方,然后将被子平铺在被套上。

2、抓起被子的两角,将被子折成三角形。然后从尖角处开始一直卷被子,直到将被子卷完为止。

3、将手伸进被套开口拉链处,包裹住被子的一端,将被子翻出来。

4、以同样的方式,包裹住被子的另一端,然后翻出被子。

5、这样整个被子都用被套包裹以后,将被子全部卷出来。

6、最后,再将两端的三角形被子扯出来,被子就套好了。

三)台电固态硬盘怎么样

1、台电是商科集团旗下品牌,始创于1999年,先后推出了光存储、移动存储、数码播放器、电子书、平板电脑、一体机、显示器、SSD、移动电源等各种个性化产品,不断创造应用需求的同时坚持提升产品性能及技术含量,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原则。

2、多年来,台电通过严格的技术和品质把关,使产品下线良品率达到99.8%,常规情况下用户故障率低于千分之五。同时,台电一直与国际一流生产厂保持着良好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关系。

四)怎么样才能钓到草鱼

1、采一些鲜嫩的青草在顺风的水边撒下,使其顺水漂流,手竿或海竿钓上草饵。轻坠浅漂,将挂上草饵的钩放在浮草上,令其随浮草下流,一旦鱼吃钩及时提竿。

2、鲜嫩苇芯是草鱼最爱吃的食物,可用数段嫩芯横穿在钩上。最后一段竖穿在钩尖上,钩浮、钓底均可,若周围没有水草,可在钩柄上穿几个苇叶或绿叶。

3、用蝗虫、蟋蟀、螳螂等做诱饵,一般应进行浮钓,活饵便于就地取材,也可吸引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