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世山药粥怎么做

世山药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43

一)世山药粥怎么做

1、取适量山药,削皮后将其清洗干净。

2、将清洗后的山药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3、将切好后的山药放入碗中,并用保鲜膜覆盖住。

4、将山药放入锅中蒸30分钟左右。

5、取出蒸熟后的山药,用勺子将其碾碎。

6、将碾碎后的山药倒入粥中搅拌,搅拌均匀后即可。

7、这样美味的山药粥便完成了。

二)香椿芽蒸饼怎么做

1、主料:面粉260克,香椿200克。辅料:酵母(干)3克,猪肉馅150克。调料:食盐4克,生抽10克,水160克,白糖5克。

2、面粉加酵母、水,揉成略湿润的面团,放置温暖处发酵。

3、猪肉馅中调入盐、白糖、生抽拌匀;香椿芽洗净,放入锅中焯水,捞出沥干水分。

4、香椿芽切末放入肉馅中,拌匀。

5、面团发至两倍大,排气后,擀成薄饼。

6、撒上馅料,铺匀,用刀在饼上切8刀,两边对折,捏严实。

7、压扁,擀开,上蒸锅,蒸20分钟即可。

三)过年怎么做油炸的小零食

1、材料:普通面粉200克,植物油30克,白糖35克,盐2克,泡打粉2克,鸡蛋2个,白芝麻适量,油适量。

2、过年油炸小零食开口笑的做法:将面粉和植物油混合搓匀。加入白糖、泡打粉和盐混合均匀,再加入两个鸡蛋。混合成团盖保鲜膜静置20分钟,分成约12g大小的小面团,双手搓圆。手上沾水打湿,取小面团在手里揉一下保持湿润,在芝麻中滚一圈粘上芝麻再用手搓一下固定。锅里放足量油加热至5分热,放入粘好芝麻的小团子,全程小火加热。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装盘即食。

四)鸡胸肉肠减脂怎么做

1、鸡胸肉一块、巴沙鱼一小块、西蓝花适量、胡萝卜适量、盐适量、耗油一勺、酱油1.5勺、黑胡椒粉适量、孜然粉适量。

2、鸡胸肉去筋膜切块放入搅拌机,巴沙鱼切块(可不放),胡萝卜,西蓝花适量洗净备用,将所有食材放入搅拌机搅拌,绞打成泥。

3、放入调料,筷子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好后放入一个蛋清能让肉质更嫩更好吃。将肉泥放在烤盘上,烤箱200度预热5分钟,烤30分钟。

4、用裱花袋或者保鲜袋装好馅料,挤到模具里就好,食材搅拌好后,需要口感筋道的伙伴记得加淀粉(土豆或者山药也可以)会更筋道。盖好盖子放上蒸锅。

5、没有模具的伙伴,用锡箔纸铺在下面,将肉泥挤入,卷起来就好了。放上蒸锅,20分钟~25分钟即可(磨具和锡箔纸放入烤箱也可以,但是保鲜膜只能蒸哦)香肠盘子的最上面的那根是用锡箔纸包的,也是很棒的哦,快来试试看。

五)咖喱土豆粉条怎么做好吃

1、用料:土豆1个,圆葱半个,鸡胸肉适量,咖喱块2个,土豆粉一包。

2、准备材料。

3、全部配菜切小块。

4、锅里热油,放全部配菜炒2分钟左右,添加水,煮开,中火煮5分钟至土豆熟,放咖喱块,转小火煮一分钟,放土豆粉,大火煮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