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为什么在网上买不了火车票

为什么在网上买不了火车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08

(一)为什么在网上买不了火车票

1、12306推行购票身份信息核验,身份证可能近期没买过火车票,铁路数据库里没有收集过身份信息,因此是待验证状态,暂无法网购火车票。

2、去车站或代售点,给售票员说一下身份验证,刷一下身份证,把身份信息收集到铁路的数据库里,身份信息变成已验证后就可以网购了。

(二)王者荣耀为什么总是弹出人脸识别

王者荣耀为什么总是弹出人脸识别?是因为玩家没有进行过识别认证。

如果王者荣耀如果人脸识别以后还经常弹出界面的话可能是信息不完善。可以找腾讯客服申诉,然后客服会给玩家一个链接需要玩家填问题还有资料,完成以后等待反馈,通过了就可以了。

(三)为什么女人会有给男人生孩子的想法

1、一个渴望当母亲的女人,一定生活在幸福的港湾里。如果一个女人心甘情愿地想要为一个男人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

2、那么这个女人一定深爱着这个男人。那是说明这个女的是真的非常爱这个男人,当然也有想把这个男人给用孩子套住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