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广东肠粉

如何制作广东肠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7:37

Ⅰ:如何制作广东肠粉

1、准备米浆,猪肉或牛肉,虾仁,青菜,鸡蛋,菜脯粒。将老包米500克(即1斤)和清水600克混合泡三个小时以上(目的是使老包米吸收适量水分,磨出来的米浆更细腻,磨浆机的使用寿命延长)。

2、将等量的老包米和清水磨,注意出浆的速度要均匀,要不磨浆机器受热会导致熟浆过多而影响到肠粉的质量。

3、将小麦生粉50克勾兑适量清水,把米浆勾兑均匀。

4、冲生熟浆,生浆与熟浆的比例为10:1左右,加入精盐。

5、抽屉里先上点花生油或者烧鸭油,然后将适量的生熟浆滔到抽屉里面均匀摊开(可适当添加碎肉或鸡蛋等),其厚度在2.5毫米左右为佳,旺火蒸约1分钟左右,用肠粉专用铲子把肠粉从前到后,或者从后到前起屉。软润爽滑,入口弹口,色白甘香,回味无穷。

Ⅱ:迷你世界如何制作刷石机教程

1、选择一个较为平坦的地方,在脚底下点上石头,一直点到200层高地方,我们将在这里建造刷石机。

2、在到达240格高的地方时候,水平搭建一个3×10的平台。

3、然后在靠近立柱的一侧,将这10个格子在加高一格

4、在这10个石块上放置弹簧,方向如下图,注意不要弄反了

5、在弹簧下的每个石块一侧放置一个电压增幅器,并用电能传输线将它们连接起来。

6、在电能传输线的末端放置一块石块,并在这个石块上加一个开关,然后将下方的石块打碎,在前方石块加上一个棒棒糖。

7、接下在弹簧两侧分别搭建2×10和3×10的平台,并在四周用2格高的石块围起来。

8、在最右侧与最左侧都点上10格水平石块,三格长的一边放上水,两格长的一边放上岩浆

9、最后我们点一下开关,检测我们的刷石机有没有成功。

10、当我们的刷石机正常工作后,我们顶面做一个平台,这样就更加便于我们收集掉下来的石块了。

Ⅲ:如何制作红豆糯米糕

1、用料:红豆50克,糯米粉100克,粘米粉50g(如果没有,可全用糯米粉),白糖20g,葡萄干1小把。

2、做法:

(1)提前泡好红豆,泡10个小时左右。

(2)将红豆放电饭煲里煮饭模式煮熟,和煮饭放差不多的水。煮熟放凉后,将糯米粉,沾米粉,红豆,白糖,切碎的葡萄干放入盆中,加入115g温水揉成面团,面团稍硬为佳。

(3)将面团揉成均匀的长条。

(4)等切成剂子,放入蒸笼,蒸锅水开后,放上蒸笼蒸35分钟左右。关火后焖一小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