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怎么查年帐单

微信怎么查年帐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8:47

1,微信怎么查年帐单

1、打开手机“微信”app。

2、进入微信主页面后,点击下方“我”图标。

3、点击选择“支付”。

4、点击选择“钱包”。

5、在弹出的窗口的右上角选择“账单”。

6、就可以看到近几年详细的账单了,可以查看月账单和年账单,支出与收入情况写的很清楚。

2,怎么查中考成绩

查询中考成绩的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搜索,在搜索栏输入“学信网”,搜索后找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官网后点击进入。

2、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官网后,找到“中学成绩单”一项,点击进入。

3、进入中学成绩单后,输入相应信息即可查询到中考成绩。

3,中国电信怎么查轨迹

1、打开手机桌面点击“短信”图标,打开短信界面点击“所有信息”。

2、打开信息列表,然后点击“新建信息”图标。

3、打开新消息界面,在收件人处填写“10001”,然后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接着点击“发送”图标。

4、收到10001的回复信息后,编辑短信“Y”发送至10001即可获得手机号近15日经过的地方。

4,交通银行卡忘记卡号怎么查

交通银行卡忘记卡号查询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找到并点击交通银行APP“我的”页面中的“登录/注册”;

2、输入交通银行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3、点击“获取动态码”输入手机验证码后点击“确定”;

4、成功登录交通银行APP后,点击“账户查询”;

5、页面跳转后点击交通银行卡号后面的“全部”;

6、这样,交通银行卡号就查询到了。

5,只有订单号怎么查信息

1、只知道订单号是查不到的,订单号只能在淘宝查你的订单情况,例如买了什么东西多少钱等等。要查物流必须得有快递单号。

2、可以看下你的订单卖家给发货没,如果发货了是可以直接看到快递单号和物流信息的。

3、在淘宝上买的东西,不需要订单号,也可以查到物流信息。其实在未收货那里,找到商品下面就有一个物流信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