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肉白菜水饺怎么做

牛肉白菜水饺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9:19

Ⅰ.牛肉白菜水饺怎么做

1、牛肉白菜水饺怎么做:

主料:牛肉馅500克、大白菜半颗、蒜苗1小把、面粉500克、温水270克;

辅料:花椒水适量、生抽2勺、老抽1勺、蚝油1勺、胡椒粉1小勺、鸡粉1小勺、香油适量;

⑴面粉倒入盆,加入1勺食用盐,倒入温水,边倒边搅,用筷子搅拌成雪花状,然后下手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或保鲜膜,静置30分钟。

⑵面团静置期间,开始调馅。牛肉馅加入花椒水、生抽、老抽、盐、蚝油、胡椒粉,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让肉馅搅拌上劲,然后加入葱花、姜末,倒入适量香油,搅拌均匀。

⑶大白菜半颗,洗净切碎,然后包上纱布挤出水分。放入牛肉馅中,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蒜苗洗净切碎,撒在馅的表面,不用拌进去,边包边加在馅中就好了,这样包的饺子味道更鲜。

⑷面团取出来揉匀,分成小份,取其中一个,搓长做成小剂子,擀成圆圆的饺子皮。

⑸取一个饺子皮放在左手,放入适量的饺子馅,两手配合,包成饺子。

2、牛肉的功效与作用:

补蛋白质、补锌、提高免疫力。 牛肉能够为机体补充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因为牛肉是一种动物性食物,其中含有蛋白质,尤其是优质蛋白质的数量比较丰富,因而能够通过食用牛肉为机体补充非常丰富的优质蛋白质。从中医食疗角度牛肉能够滋补气血,因为牛肉是血肉有情之品的动物性食物,在补气和调血方面的功效相对比较明显,对于滋补气血的作用非常明显。牛肉能够为机体补充丰富的锌元素,而锌元素对于机体免疫力的提高能够发挥出非常重要的作用。因而如果经常适当吃牛肉,通过补锌能够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Ⅱ.蟹籽面怎么做

1、蟹籽面原料:蟹籽酱20克、五花肉丁100克、欣和豆瓣酱50克、欣和甜面酱50克、黄瓜1根、香菇2个、菠菜200克、虾皮100克、香椿50克、蒜1头、葱、姜。

2、做法:黄瓜切丁30克,其余切丝;

3、香菇切丁、菠菜切段、香椿切末、蒜切末;

4、菠菜段下锅焯熟;

5、虾皮洗净,加六月鲜酱油、葱末、香油拌匀;

6、豆瓣酱50克、甜面酱50克加20克水搅匀;

7、锅中放入油,油热后葱、姜爆锅,放入五花肉丁、香菇翻炒,再下入蟹籽一起炒;

8、放入调好的酱,慢火把面酱炒熟,最后放入黄瓜丁出锅;

9、锅中放水,烧开后下面条煮熟,放入凉开水中过凉,盛入碗中,拌酱即可食用。

Ⅲ.诛仙手游威风隐藏怎么做

1、隐藏任务之紫金葫芦。首先传送到虚弥山,找打一个白色石像坐标大概在7.26打死石像,做一些列的小任务之后提交任务就可以获得紫金葫芦。

2、隐藏任务之寒冰剑。首先传送到青云山地图,然后点击NPC萧逸才,走到萧逸才附近的外围处找到背包袱的猴子,打死猴子可以得到一份包裹点击使用之后有一系列的任务,不过都有提示,然后中途有会获得一份包裹点击使用获得大闸蟹,在点击大闸蟹使用就会出现任务提示,最后交给龙王就会获得寒冰剑奖励。

3、隐藏任务之伤心花。首先传送到狐岐山,然后跑到地图的右上角,找到乞丐,点击他,乞丐会像你要40000银币,一定要选择答应乞丐不然后面的任务就无法激活,不要不舍得40000银币,给了银币之后做一些提示性的任务就可以获得伤心花了。

4、隐藏任务之神木骰。先传送到河阳城地图。在点开河阳城地图,飞到地图的66.91位置上方会遇到一个坐在葫芦上的寂寞包子,点击接受任务触发任务,然后根据任务提示买到一系列的物品和任务之后就可以获得。

5、隐藏任务之山河扇。传送到青云山,点击地图找到黑竹,然后挂机可以组队打到1000根黑竹,系统会送一个邮件,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变可以获得山河扇的奖励。

Ⅳ.火鸡面怎么做好吃

1、首先在锅中倒入适量清水煮沸后关火,加入火鸡面泡5分钟,捞出沥干,装盘。

2、然后加入酱包、干料包,再加1个鸡蛋、香肠片、彩椒块,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

3、最后放入预热好的180℃的烤箱,烤15分钟即可开吃,超级好吃的火鸡面就做好了。

Ⅴ.莲菜猪肉包子馅怎么做

1、莲菜一个,葱两根,猪肉一斤,姜一块。

2、用料理机将猪肉搅成肉末。

3、在肉末中加入适量老抽,蚝油,十三香,淀粉,花椒油,香油,料酒。

4、把上述调料搅拌均匀。

5、将葱姜切末。在肉馅中放入葱末,姜末。

6、锅内热胡麻油。

7、油热后将油泼到葱末姜末上。

8、搅拌均匀。

9、将莲菜切成末。放入莲菜末。

10、放适量香油,盐,搅拌均匀。

11、莲菜猪肉馅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