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好友关系怎么建立

王者荣耀好友关系怎么建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19

1)王者荣耀好友关系怎么建立

1、打开王者荣耀,点击箭头所示的朋友图标,即好友系统。

2、在左边的栏目里面找到“游戏好友”,点击一下。

3、点击右下角的“亲密关系”,即可看到满足条件的好友。

4、选择一个好友确定关系,确认发送,等待对方回应即可确立关系,但是要亲密度大于600才能显示!

2)微信群怎么建立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软件,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接着在冒出的小气泡内,选择发起群聊功能。然后大家在当前列表内,选择要邀请进群的好友。

2、再点击右上角的确定即可。或者点击面对面建群也可以,这样朋友们就可以输入你的群密码来直接进入你的群聊里了。

3)s19赛季王者荣耀怎么建立亲密关系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游戏,进入游戏主页面。

2、点击好友图标,选择游戏好友。点击亲密度关系按钮,选择需要建立关系的好友和称号。

3、点击确认按钮,发送申请,等待好友同意后,点击下方选择一个关系,再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发送建立亲密关系的申请,等待好友同意即可。即可建立亲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