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欠支付宝的钱不还会怎么样

欠支付宝的钱不还会怎么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48

一)欠支付宝的钱不还会怎么样

1、芝麻信用分下降,比如租车福利、酒店住宿零押金等方面会受影响,淘宝购物也无法使用。

2、不还款会产生逾期罚息,蚂蚁借呗利率是按天来计算的,每逾期一天就要多支付一天的罚息。

3、支付宝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如果逾期不还款,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从而导致芝麻信用分过低,那么有可能会被纳入“老赖”行列,将不能坐飞机、高铁,不能贷款买房、买车等。

4、如果恶意不还,还会被起诉,法院判决下来,如果拒不执行,情节比较严重的将被判刑。

二)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银行卡

1、打开手机,点击下支付宝登录进入。

2、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击下转账进入。

3、进入界面后,点击下转到银行卡。

4、进入转到银行卡界面后,输入要转账的银行卡姓名、银行卡卡号、银行卡的银行及转账金额。

5、进入转账信息界面后,点击下确认转账即可。

三)支付宝的钱怎样转到微信

不能直接转,只能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转。

1、操作方法。从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后,从银行卡再转出到微信。但是提现会收取0.1%的手续费。

2、移动支付。移动支付不仅仅能够进行货币支付,还可以缴纳话费、燃气、水电等生活费用。移动支付开创了新的支付方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四)支付宝的钱怎么转到微信

1、支付宝的钱不能直接转到微信里面,可以利用银行卡做为中间渠道。

2、具体步骤为: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点击余额里的提现。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想转到微信的金额,并点击确认。

3、等待银行提醒提现到账后,打开微信钱包,打开零钱选项。然后在零钱的页面中,选择【充值】,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金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