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牙膏含氟好不好,为什么

牙膏含氟好不好,为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39

(一)牙膏含氟好不好,为什么

1、牙膏含氟有一定的好处。牙膏分类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如果在生活在低氟或者中氟地区,或龋病高危人群,还是建议使用含氟牙膏。含氟牙膏里面的氟离子的浓度是百分之零点零五到零点一五,使用含氟牙膏以后氟离子释放,和牙齿表面的钙离子产生反应,产生一种抑龋反应物,可以促进釉质表面再矿化,同时氟离子的进入,可以防止牙齿表面的菌斑再沉积,抑制细菌的生长,所以使用氟化物牙膏一方面可以促进牙齿的再矿化,使牙齿本身特别坚硬。

2、防止细菌的沉积,所以含氟牙膏的防龋作用是可以肯定的,这是它好的一面。中国居民健康指南也推荐在低氟和中氟地区使用含氟牙膏,但是三岁以下的儿童不建议使用含氟牙膏。这是因为三岁以下儿童还不会含漱,再加上吞咽功能比较弱,所以害怕氟被误吞或误咽。

(二)樱桃为什么要用盐水泡

1、水果和蔬菜都是在农药的喷洒保护下茁壮成长的,所以刚采摘新鲜的蔬菜水果上面会有不同程度浓度的农药的残留。而残余的农药进入人体体内得到累计长久就会对人造成危害,有的对农药敏感的体质人群一经食用就会出现晕厥,窒息的等一系列反应。而将水果蔬菜泡在淡盐水中片刻就可以起到去除残余在水果表面农药,消毒等作用,从而维护人体健康。

2、樱桃吃前用盐水浸泡半小时,可以清洗樱桃上的灰尘污垢,还能将一些小虫子浸泡出来,但浸泡时间不宜过久,浸泡好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尽快食用。

(三)为什么买房顶楼

1、价格便宜,对于一些房价比较贵的地区,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可能需要不少的投入,但是顶层楼房有着和楼下相同的面积,但是价格却要低了不少,购买顶楼显然更经济,比如有的楼盘愿意降价出售顶楼,还有则是会买顶楼送阁楼,这都是比较经济并且真的具有实用性的选择。

2、安静,住楼房的一个缺点就是楼上的声音稍大一些,楼下都能够听到,比如走路的声音,挪动桌椅的声音,可能楼上的人不怎么注意,楼下感觉到的声音会更大,特别是一些需要长时间休息或者怕吵闹的人更是需要安静,楼顶房间就不用担心这个了,除了天台有必要的比如太阳能安装以外,其他时候都是安安静静的。

3、视野,顶楼位置的视野自然是最好的,特别是一些靠近景点或者是靠近马路的小区,比如城市的夜色,车辆川流不息,对于低楼层来说可能是吵闹,但是对于顶楼来说,可能是安静的看着流淌的车流。

(四)为什么驾校学员可以在马路上开车

1、驾校发的学员证只能证明你是驾校学员,不能用于开车上路的凭证。如果科目三需要上路,也必须有教练相陪,而且必须是教学用车。

2、《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