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毛衣掉毛严重最有效解决的方法

毛衣掉毛严重最有效解决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38

(一)毛衣掉毛严重最有效解决的方法

1、只需在洗毛衣时加入适量的洗衣粉和一小勺淀粉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搅拌均匀后,将毛衣浸泡约5分钟再清洗。毛纤维经过长时间的磨损会断掉,这是羊毛衫掉毛的原因之一。清洗不当,破坏羊毛衫的蛋白质结构,使羊毛衣的毛变脆弱失去柔软性,纤维的拉力也变差,容易断裂。厂家为了追求毛衣的柔软手感,会将织的辗度降低,羊毛纤维短,抱合力不够造成掉毛。

2、毛衣掉毛太严重可以在洗毛衣的时候加入适量淀粉与洗涤剂和水搅拌均匀,将衣服放入水中,浸泡5分钟,轻轻搓洗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自然晾晒就可以了。等下次再穿,毛衣毛掉得更少了甚至不掉了。

(二)笔记本发热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1、购买一定质量的散热架,玩大型游戏的朋友一定要给笔记本安装个散热架来保持热量的排出,这是最简单实用的方法。散热架建议选择那种好一点的,大概三十块左右,分为平底和架底两种方式,平时用平底的就够了,玩大型游戏或者天气很热的时候将底部架起来,这样散热会更快。注意买的时候最好找双风扇并且是大功率的。

2、清理笔记本内部的灰尘,清理笔记本内部的灰尘是个很有效的方法,主要是风扇和cpu那块的灰,一定要清理干净,如果你有拆机的经验自己拆了清理即可,如果没有的话就到电脑维修的地方花钱请专业人员帮你清灰,清灰根据你笔记本型号不同而价钱不同,有的需要拆全机就贵一点,有的只要拆后盖就可以。

3、给笔记本换个好电脑桌,笔记本散热是需要导热的,风扇出来的热气需要导走才能限度的降温,所以最好是石桌子,譬如大理石。当然如果没有石桌子的话,给笔记本桌子上放一层湿布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同时保持笔记本周围空气的畅通,使用外部风扇协助降温。

(三)李尖尖抄袭怎么解决的

1、找到“三小无猜”的原型照片解决的,三兄妹的合影总共三张,李尖尖、凌霄、以及子秋各有一张。

2、李尖尖的照片,被自己装在时光瓶子里,埋在一片荒地里,现在已经开发成了城市喷泉广场,掘地三尺才能挖出来,显然不太现实。

3、子秋当初到国外读书住在亲爸赵华光的家里,后来和赵华光闹掰,一气之下搬走,很多物品也没来得及带走,其中就有三人的那张照片。子秋不得不鼓起勇气再次给赵华光打电话,在电话里,赵华光告诉子秋照片还在,但明显是支支吾吾说不清楚,一会说自己在泰山,一会说自己在九华山的,显然照片早就被他丢掉了。

4、齐明月当时暗恋小哥,很有可能会把有自己喜欢的人的照片偷偷藏起来,这对青春期的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事,更何况很快她转而喜欢上凌霄9年,所以照片她应该不会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