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根据打法不同网球选手有哪些类型

根据打法不同网球选手有哪些类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7:51

一)根据打法不同网球选手有哪些类型

1、上网型。运动员积极创造一切机会和条件上网,到网前攻击。如发球或抽击球后积极争取上网,并在空中截击来球,使对手措手不及。

2、底线型。运动员基本上保持在底线抽球,较少上网,主要依靠球的落点、速度和旋转变化控制对手,出现机会时偶尔上网。这种打法原来偏重防守,比较被动。

3、综合型。它是底线和上网两种打法综合使用,运动员结合对手情况采用不同打法,随机应变。优秀综合型运动员一般都能掌握全面技术,无论是发球、接发球,还是截击和高压球,都具有很高水平。

二)大便不成形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一:大便不成形可能是由于肠炎,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慢性肠炎的症状还有:肠鸣,腹泻,脓血便,便秘等等。

原因二:大便不成形的原因有很多,大便不成形也可能与药物,情绪紧张,食物不耐受,结肠运动功能异常,小肠机能障碍及食管,胆囊运动异常有关到正规专科医院检查治疗。

原因三:大便不成形的原因方方面面,一般多见于胃肠道病变,胆囊病变,脾胃虚弱,肾阳虚等疾病导致。可以到正规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一下胃肠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三)特种兵的电视剧有哪些

1、《反恐特战队》反恐特战队是由武警部队政治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等出品的武警反恐题材电视剧,由尤小刚执导,朱雨辰、王力可领衔主演。该剧以“军中学渣”杨灿在特战队中的成长经历为主线,真实反映了奋战在反恐第一线的武警战士们的生活。

2、《雪域雄鹰》雪域雄鹰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的铁血青春军旅剧,由罗雷执导,肖顺尧、盛冠森、冯丹滢、周密、孟阿赛、金钟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在这个人类承受最高极限的西藏高原,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90后,以青春和热血挑战高峰、挑战自我,最终成长为精锐特种兵的故事。

3、《火蓝刀锋》火蓝刀锋是张国庆执导,杨志刚领衔主演,郑凯、赫子铭、刘思言、王强、 李依玲、宋佳伦等主演的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海军某侦查大队战士训练、侦察以及与国际海盗进行殊死搏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