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糖柚果汁怎么做

糖柚果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44

一)糖柚果汁怎么做

1、主料:糯米粉400克籼米粉100克温水300~320毫升。

2、辅料:菜籽油1000毫升(实耗150毫升)红糖250~300克熟白芝麻50克。

3、调制粉团:将糯米粉和籼米粉混合均匀后过筛,加入温水调制成软硬适中的粉团,并盖上湿毛巾饧制待用。

4、下剂制坯:取粉团再次搓揉光滑,切成重约25克的剂子30个,然后用拇指在剂子中心按个凹形,将剂子四周厚薄捏均匀后再收好口,使内部呈空心,即成生坯。

5、炸制成形:锅置火上,注入菜籽油烧至110℃时转小火,加入切碎的红糖并用锅铲搅动,待糖与油全部溶化混合时,将生坯逐个从锅边滑入油锅中,用漏网勺和锅铲不断翻搅,待果子炸成亮闪闪的酱红色时,起锅沥油,撒裹上熟白芝麻,并将4~5颗果子用竹签穿成一串即成。

二)大虾怎么做酥脆

1、食材:明虾20只、姜一块、蒜5瓣、胡椒粉5克、料酒1勺、鸡精3克、蚝油1勺、生抽半勺、大豆油适量、炸粉一盒。

2、将鲜虾去壳,最后留一小段,用刀切后腿,去掉虾线,将蒜、姜、胡椒、料酒、鸡精、蚝油、酱油、少许油放入碗中腌制半小时。

3、准备炸粉,如果没有,用栗子粉或玉米淀粉代替。

4、把粉末放进碗里,放一点水,然后把它混合到面糊里。

5、在火锅下加热少量豆油。

6、中、低热翻油,舀些腌虾仁放入面糊中,蘸上面糊,捞起放入锅中煎,把油底壳放下不要动,炸20秒,翻过来炸20秒。

7、把火转过来,把虾全倒进去,煎1分钟,用漏勺一次又一次地炒,炸虾仁变得很脆。

8、取出虾仁,用打孔蒸架排油,把它们放在盘子里放凉即可。

三)最简单的贺卡怎么做

1、拿一张15x15cm的贺卡,进行两次对折。

2、将两边沿对角线对折。

3、在三角上画一个图形,然后剪掉多余的。

4、展开贺卡后进行捏折,折成一个桃心。

5、拿一张蓝色卡纸,将先前折好的桃心放到蓝纸上,进行拓印,再减去蓝纸上多余的。

6、沿桃心中间剪一个小口,朝两边对折。

7、在背上涂上胶水,和粉色桃心粘在一起。

8、然后贴一个小蝴蝶结,在粉色桃心的另一面粘上一个蓝色桃心。

9、展开粉色桃心,在里面粘贴小贴画即可。

四)铁板洋葱怎么做

1、材料:

洋葱1颗,青椒30公克,高汤3大匙,红辣椒少许,黑胡椒酱2大匙,酒1大匙。

2、做法:

(1)洋葱、青椒、红辣椒均切丝,铁板烧热备用。

(2)锅中加1大匙沙拉油,放入洋葱丝中小火炒约1分钟后,放入青椒丝、红辣椒丝、调味料、高汤拌炒约10秒使均匀。

(3)倒入烧热的铁板上即可。

五)烧饼烤箱怎么做

1、材料:

面粉、盐、酵母、油、五香粉、香葱、水。

2、步骤:

(1)将面粉中放入盐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一小勺酵母。

(2)倒入温水,揉成团,盖上保鲜膜或醒布,醒10分钟。

(3)在面团表面涂上一层油,用保鲜膜包裹,继续醒60分钟。

(4)取半碗面粉,加上盐、五香粉、孜然粉、花椒粉搅拌均匀。

(5)将油烧热,然后倒入香料和面粉中搅拌均匀,冷却后加入适量的香葱。

(6)在案板上涂抹一些油,然后将醒好的面团擀开,然后将带有香葱的油均匀的涂抹在面上。

(7)将面片从一边开始卷起,然后再醒上10分钟。

(8)将面卷抻长,分割成若干份。

(9)取其中一份将两头捏合在一起,将折合成放在下面,再醒上10分钟左右。

(10)撒上芝麻,然后擀开。

(11)放入烤盘中,250度中层烤6分钟,即可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