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通话记录怎么查

通话记录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53

(1)通话记录怎么查

1、进入中国移动官方网站,点击网上营业厅。

2、在话费服务中点击通话查询,点击立即办理。

3、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在跳转界面选择起止日期查询或按月份查询。选择完毕后,输入相应的验证码并点击查询即可。

(2)苹果手机激活日期怎么查

1、进入苹果官网,点击左上角按钮。

2、点击“技术支持”。

3、滑到页面最底端,点击“服务与维修”,再点击“服务和维修信息”。

4、选择“iPhone”。

5、下滑界面,找到“查看保修状态”。

6、输入刚刚拷贝下来的序列号。

7、就可以看到手机的维修和服务保障情况啦!这里面会显示“预计到期日”,这个时间减去一年,就是手机激活的日期。

(3)电费卡号怎么查

1、首先就是中国电网的缴费收据、农村信用社交易凭条、中国农业银行智付通交易回单等。

2、如果没有任何收据或者凭条之类的东西,那就先记住自己的户号和身份证号码,然后拨打9。

3、比较简单的是记住自己的户号和身份证号码。然后到电费营业厅查询,同样会有员工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