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私人教练该不该请

私人教练该不该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9:35

①私人教练该不该请

首先应该明确请私人教练的几个问题:

1、教练的资质。让私人教练给你看他的资质证书原件。ACE、ACSM、NASM、NSCA、ISSA、AASFP、AFAA、FISAF都是权威教练培训组织。

2、教练的性别。必须考虑到异性教练可能带来的潜在威胁。

3、价格。是自己的承受能力才是决定因素。

4、教练上课频率。初学者前几节课有教练陪同是有益的,在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和动作要领后就可以减少教练陪同的次数,半年后根据情况再找教练制定新的计划。

②西方节日该不该过

1、谁也没有规定中国人不许过西方的节日。

2、但是随着西方文化的入侵,中国年轻人热衷于西方节日是不争的事实,相反,随着传统文化的崩溃,传统节日越来越不受重视,从整个民族角度来看,这是文化危机的一种表现。

3、全民学英语、过洋节,实际上是在帮助盎格鲁-撒克逊-新教文化同化中国人,与当年满清入关强迫汉人剃发易服“留头不留发”形成鲜明的对比。汉人几千年的历史中从来没有这么热衷于蛮夷文化过。

4、随着改革开放,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多元化,思想开放,吸收他人之长为我所用,是好事。但精华和糟粕兼收并蓄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吸收他人之长,坚持自己的文化特征,才是可取之道。

③年轻人该不该给老年人让座

1、年轻人要不要给老年人让座,这也是同样的道理,很多人装病装痛,上车就到处找座位,就是用同情心来换取一个座位,所以不是年轻人僵化了,不是年轻人没有美德了,那是因为大家无法判断你是真的病了还是故意的。一些人声称自己病了,然后有人让座,坐下去就开始玩手机,开始大声讲话,完全看不出是一个有病的状态。

2、年轻人要不要给老年人让座,也是分情况处理的,有的老人确实需要让座,那么年轻人就该义不容辞,如果一些人是故意的,完全没有必要给他们让座,让不让都不会掉分,撒泼耍赖有道德和法律管他们!

3、中华传统美德有很多,很多人都误解了字面意思,如果一味的迁就那些坏人,只能助长他们的恶习更加嚣张。时代在改变,我们对传统文化的诠释也不在拘泥于字面,对孩子的教育也不在纸上谈兵,而是放到社会的大环境里,让孩子们去面对这些突发的情况,不僵化的理解传统文化,才是真正的教育!

④锦鲤卡是真的吗该不该办理

1、值得办,是真实有效的。锦鲤卡类似于会员卡。 在网购时除了领券满减,下单后成功并确认收货15天后可获返现会员参与新人0元购,1元锦鲤会员商品秒杀活动等。

2、中国移动话费抵用券、小米米粉卡免费领、加油宝充值券、爱车点点免费洗车等生活权益。 此外,锦鲤卡还能获得旅游出行、保险护理等相关领域的大牌优惠。

3、自2019年上线以来,锦鲤卡凭借第三方合作、口碑传播等方式,迅速累积用户超100万人,主要分布在广州、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济南、武汉、成都等各大城市;其中,持卡会员中18-35岁人群占65%以上,为高活跃的,强购买力的网购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