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的风车

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的风车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59

(一)我的世界如何做旋转的风车

1、首先我们要知道建造地面旋转风车要先挖一个大小适中的坑,方便往里面放东西。

2、接下来是将红火石把还有其他物品放入这个之前挖好的坑里,一定要齐全放入,然后有条理放好。

3、之后是放入我们所知道的动力铁轨或者普通铁轨,你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决定。

4、在接下来是在轨道上放一个怪物,然后快速的放上一个车厢,让怪物乘坐车厢离开。

5、最后是多发射几个头盔,用半砖把下发盖住,之后将我们用不到的东西清除,差不多就建造完成了。

(二)在我的世界如何做喷泉

1、先找一块空地做一个小水池,然后找出中心的位置,做中间的喷泉不会做歪了。

2、在里面向上放一个粘性活塞。

3、紧接着活塞的旁边,随意选个方向,挖4格凹槽,里面铺满红石线,然后在红石线末端的上方,铺上铁块,围成一个类似圆形的图案,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方块颜色。

4、之后在有红石线这端的铁块侧面,放一个按钮,其实也可以在粘性活塞四方都挖凹槽铺红石线,然后各放一个按钮。

5、用半砖把喷泉底端盖住,这样即可以设置隐藏光源,又可以把红石线给挡住。

6、外围的铁块上也铺一层半砖,如果不铺水会流出来。

7、粘性活塞上方放3个史莱姆方块,也可以多放几个,高度自己定,不过太高活塞会推不动的,史莱姆方块上放一个红石块

8、红石块空一格,向上放一个发射器,注意发射器的出口要朝上,做到这里,喷泉就能用了,最后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放置一些装饰即可。

(三)我的世界如何做去埃及的传送门

1、要制作传送门首先需要的材料就是基岩了,在游戏中基岩可是最结实的材料了,要得到这个基岩即必须去寻找基岩方块或者基岩矿洞,这个是非常容易的找到的。

2、接下来玩家需要将基岩铺成一个个正方形然后将地狱之门放在这个基岩方块之中,玩家要尽量将这个方块做的够大,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能够使基岩和传送门有更好的融合。

3、在做传送门的时候不仅仅是将地狱传送门放在基岩方块中,要开启基岩传送门还需要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末影眼,这个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

4、最后玩家要是想让传送门的效果更好一点,还可以在制作好的基岩传送门附近放上十二个钻石,当所有的准备工作做好之后玩家在最后就可以开启这个传送门了。

(四)我的世界如何做告示牌

1、告示牌只用到木头就可以制作,先找到树木去获取一些木块。

2、然后使用木块合成一个工作台。

3、然后在工作台这里将木块合成四块木板。

4、再用两块木板合成四根木棒出来。

5、最后用六块木板和一根木棒摆成告示牌的形状合成出来告示牌。

6、最后将告示牌放在地上,写上字就可以起到告示的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