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青萝卜饼

怎么做青萝卜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5:26

1,怎么做青萝卜饼

1、青萝卜199克、葱333克、姜222克、蒜321克、糖11克、油22克、盐33克、生抽44克。

2、步骤:青萝卜一根,买的不算太大的,去皮,弄成萝卜丝。

3、萝卜丝弄好后,打入一个鸡蛋,加少于面粉,不用太多。注意萝卜丝弄好,先别放盐,容易下水。

4、面粉加的稍微多了点,可少点。面粉,萝卜丝,鸡蛋,加少许盐一起搅拌。

5、搅拌好后,热锅放油,放入萝卜饼。中火煎至微黄,来回反面煎,大约10分钟即可出炉!

2,枇杷怎么做可以保存长久

1、完整枇杷,将枇杷表面的水分擦干。然后将枇杷散放在干燥通风处。注意避免阳光直射,避免潮湿即可。一般可以保存3-5天左右,如果温度合适,甚至可以长达一周左右。

2、剥皮枇杷,准备一盆清水,放入一勺食盐拌匀。将剥去皮的枇杷放入水中,水量没过枇杷。然后将其置于阴凉通风处即可。这种方法可以不仅可以防止枇杷表面氧化变黑,还可以延长其保存时间。

3,巧克力麻薯华夫饼怎么做

1、食材:麻薯30克、白糖3克、牛奶30克、面粉30克、糯米粉39克、鸡蛋3克、黄油3克、柠檬汁3克。

2、先做麻薯,牛奶加糖搅拌均匀加入糯米粉和玉米淀粉搅拌至顺滑无颗粒状态。

3、盖上一层保鲜膜,扎几个洞,放入蒸锅中蒸20分钟。

4、蒸好后趁热加入黄油揉均匀揉光滑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麻薯冷藏好后分成4等份,包入巧克力备用。

5、现在做华夫饼,鸡蛋加入糖搅拌均匀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和可可粉搅拌至无颗粒状态。

6、华夫饼机器预热3分钟,刷上食用油舀入一勺华夫饼面糊,再放上麻薯巧克力再淋一层面糊,盖上盖子烤3到5分钟左右即可。

4,福圆粥怎么做

1、主料:圆糯米适量,桂圆肉适量,红枣适量。

2、辅料:白糖适量。

3、冷水下锅,倒入园糯米,大火烧开,中火煮半个小时。

4、加入红枣煮几分钟。

5、桂圆去壳去籽。

6、加入桂圆到粥里面。

7、调入少许白糖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