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火鸡面怎么做

火鸡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6:20

(1)火鸡面怎么做

1、火鸡面做法:锅里加入清水煮沸后关火,加入火鸡面泡5分钟,捞出沥干装盘,之后加入酱包、干料包,搅拌均匀。

2、再加1个鸡蛋、少许香肠片和彩椒块,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放入预热好的180℃的烤箱,烤15分钟即可,美味的火鸡面就做好啦。

(2)红烧鸡腿肉怎么做

1、鸡腿4只、生姜片4片、诸侯酱1汤匙、砂糖1小勺、料酒1小勺、生抽1汤匙、青红辣椒各半个。

2、做法:鸡腿洗干净,沥干水分;用生抽、料酒、柱侯酱、砂糖调成酱汁待用;鸡腿放锅里两面煎至金黄,倒进酱汁、姜片、辣椒翻炒;加入1碗的清水,大火烧开后转中小火;煮20分钟后,用牙签插一下,牙签可以干净拔出证明已经熟了,收汁装碟。

(3)紫菜怎么做减脂

1、紫菜冬瓜汤 将冬瓜洗净切成块,将紫菜洗净,将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加入冬瓜煮五分钟,再加入紫菜,煮两分钟再加入调味料,即可出锅。

2、木耳紫菜减肥汤 准备100克紫菜,50克黑木耳,还有适量的葱、盐与胡椒。将干紫菜泡发,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将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将木耳放进去,烧五分钟之后,再放入紫菜烧两分钟,加入调味料,淋上麻油即可。

3、紫菜番茄蛋花汤 准备西红柿一个,鸡蛋一个,紫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紫菜洗净,撕成小片,将鸡蛋去壳打散。将锅中放入油烧热,下葱花与姜末,炒香之后放入西红柿块,翻炒之后,加入调料继续翻炒一下,再加入适量水,大火烧开,放入紫菜,淋入蛋液,水开后即可关火,淋上麻油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