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拍一拍怎么设置好玩的文字

拍一拍怎么设置好玩的文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2:44

①拍一拍怎么设置好玩的文字

1、拍了拍xx的保时捷并很羡慕

2、拍了拍xx的心并碎了一地

3、拍了拍xx的肚肚里的孩子

4、拍了拍xx的手并得到了诅咒

5、拍了拍xx的屁屁

6、xx拍了拍xx的老公王俊凯/刘昊然/易烊千玺(加明星,喜欢的人啥的)

7、xx拍了拍xx的帅脸/帅气的小脑袋/大肚子/36D的胸(加器官)

8、xx拍了拍xx的脑袋,说你真帅!

9、xx拍了拍xx的小脑袋说你真可爱!

10、xx拍了拍xx的马屁

②微信拍一拍怎么显示

1、打开微信,点击[我],点击[设置],查看微信是否是最新版本。

2、如果不是更新微信到最新版本。

3、最新版的微信选择一个好友。

4、打开聊天窗口,双击对方头像,就会出现拍一拍了。

5、还可以给拍一拍设置后缀,点击“我”进入个人信息。

6、点击拍一拍就可以设置后缀了。

③微信上的拍一拍怎么删除

1、微信上的拍一拍无法删除,我们拍过的消息是会一直存在的,因此要慎重拍一拍。

2、拍一拍是在最新的版本上,只要你更新了最新的版本,就可以使用拍一拍了,如果没有更新,就没法使用了。

3、操作很简单,双击头像就可以了,不仅可以拍别人,双击自己的头像还可以拍自己的。

④微信拍一拍怎么撤回

1、将微信升级到7.0.18版本后,在好友列表,点击好友进入。

2、进入好友聊天界面后,双击好友的头像,即可发送拍一拍内容。

3、出现拍一拍消息后,在2分钟内,如果需要撤回,长按下方的拍一拍内容。

4、长按后,在下方弹出的选项内,点击撤回的选项即可。

5、如果是刚发了拍一拍需要立即撤回,也可以再次双击对方的头像,点击下方的撤回。这种方法只针对刚发了拍一拍消息的情况,如果时间过长,不能通过双击头像撤回。撤回后,就不会显示拍一拍的消息。对方也不会收到撤回的提醒。

⑤拍一拍怎么设置好多字

1、拍一拍怎么设置好多字的方法:打开手机【微信】,选择右下角【我的】,再点击头像,选择【拍一拍】,在设置拍一拍当中显示【朋友拍了拍我的】,输入要设置拍拍的文字,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2、拍一拍,是微信的一个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8月12日,微信iOS版本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了撤回“拍一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