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怎么更换辅助技能

第五人格怎么更换辅助技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8:49

Ⅰ:第五人格怎么更换辅助技能

第五人格更换辅助技能游戏中和日常更改方法不同,具体如下:

1、常规方法

首先在游戏主界面的右下角点击本子;在本子中我们在右侧选择监管者;在监管者中选择你要修改的那位监管者;在具体的界面中就可以看到更换特质的选择,点击即可更换。

2、游戏中修改

想要在游戏中修改,必须携带天赋底牌,在战局达到2分钟之后就可以换辅助技能,但是要特别主要,在游戏中只能换一次,例如前期可以带聆听,后期改为传送等。

Ⅱ:第五人格怎么玩的

1、在场地中寻找密码机进行密码破译是求生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任务,玩家到达密码机面前会有一个工具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进行破译,已经被破译过的密码机不能再次使用,即不会出现工具按钮。破译过程被中断,进度是会保存的。

2、当五台密码机进度到达100%后逃脱门会通电,到达逃脱门输入密码就可以打开该门,随后出门就算逃脱成功。在此过程中要警惕被监管者抓到,一旦被放到狂欢之椅上,就只有等待其他求生者来救你,如果没有人来救就意味着被淘汰。

3、4名求生者要赢得比赛必须有3名玩家成功脱逃,2名玩家逃脱只能算平局,而只有一名玩家逃脱就是失败了,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去救被攻击或者被放上狂欢之椅的队友。

Ⅲ:第五人格金身怎么带

1、准备界面下面有一个外在特质去那里面找兴奋,点击升级携带即可。监管者携带的技能,叫兴奋,使用时解除自身的异常状态,并免疫5s异常状态,全身冒金光,所以叫金身。

2、《第五人格》是由网易开发的非对称性对抗竞技类(Asymmetrical Battle Arena)游戏,游戏于2018年4月2日开启公测。

Ⅳ:第五人格二周年投票在哪里

1、这个是需要玩家在官网来进行投票,玩家可以通关第五人格微博置项的链接来进行投票。

2、目前票数比较高的就是红蝶的仙鹤了,截至25号,投票人数高达54W,其次就是杰克的忘川渡人,第三名则医生的流萤,第四名则是调香师的笼中之蝶。第五名则是祭祀的厄运。本次的返场不包括一些限定皮肤、 深渊珍宝、联动皮肤,这一点还是非常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