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怎么样让冰箱不嗡嗡响

怎么样让冰箱不嗡嗡响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5:06

一:怎么样让冰箱不嗡嗡响

1、电冰箱里,有一个电动压缩机,是它使冰箱里的温度降低,冷冻食物的,所以叫它做电冰箱的主机。它在工作时,总要不停地振动。电冰箱的嗡嗡声就是主机振动时发出来的。

2、电机启动的时候是要响的,如果一直响,也可能是地不平,或者就是冰箱太老了,该换了。

3、只要不怕麻烦也可以解决,找四个盐水瓶的橡皮塞,中间用剪刀戳通,把冰箱压缩机底下四个固定压缩机的螺丝松开,取出压缩机和冰箱底架中间已经老化的防震橡胶,以盐水瓶塞代之然后把螺丝紧固好,就可以了,不花一分钱就解决了冰箱噪音。

二:怎么样让眼睛变大

1、画眼妆通过眼影,眼线,双眼皮贴,甚至假睫毛,都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法将眼睛变大,变得有神。

2、戴美瞳,可以通过美瞳将黑色眼珠从视觉上扩大,大直径的美瞳让人看起来炯炯有神。

3、很多人拍照的时候会瞪一瞪眼睛,拍出来的照片眼睛也会是放大有神的,以上就是眼睛变大的方法的简单介绍。

三:不辣的泡鸭爪的制作方法

1、主料:

鸭爪适量、酱油适量。

2、辅料:

醋半瓶(水和醋一比一的比例)。

3、做法步骤:

(1)先把鸭爪拿去煮熟,然后用冷水过一下,把鸭爪切小段块,这样比较入味。

(2)然后切一个柠檬切片,柠檬是用来去腥味的,切好大量的蒜头,喜欢辣的切多一点红色小米椒,不喜欢就少放。然后把醋和水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一起,再放入半瓶酱油。

(3)最后把酱料搅拌好之后,把切好的鸭爪倒进去泡,最后密封起来放进冰箱冷藏起来即可。

四:小米辣怎么保存

1、首先把挑选好的小米辣,剔除有虫洞,软烂的。

2、把选好的小米辣倒入清水中,清洗下,去掉蒂头。

3、把小米辣捞起沥干水分,晾干,无水分残留即可。

4、最后把小米辣装入保鲜袋里,放入冰箱冷藏。

5、可以切一部分辣椒圈,直接放储存盒里,做菜时候直接拿一点放入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