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闪退怎么办

lol闪退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2:59

Ⅰ:lol闪退怎么办

1、首先我们找到我的电脑点击右键属性点击进去,找到高级系统设置。找到高级系统后再找到高级按钮,并且点击进去。点击进去后找到性能设置。进入后找到接着找到虚拟内存的更改,点击进入虚拟内存设置页面。

2、找到游戏在哪个盘就设置在哪个盘,按照电脑的要求设置虚拟内存,虚拟内存设置大小一般应该为物理内存的1.5倍, 比如我的物理内存为2G,虚拟内存应该设置为3G=3072MB,我的物理内存为1G,那虚拟内存应该设置为1.5G=1536MB,设置完成要重新启动电脑才生效。

Ⅱ:lol酒桶介绍

1、酒桶是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英雄。定位是法师坦克。在一个队伍里他既能担任坦克的任务也能很好完成AP输出任务。有着强大的中期能力以及强势的对线能力和推线能力。

2、豪爽而且威严的古拉加斯是一位身宽体胖、吵闹喧哗的酿酒大师,只为找到最完美的那一口麦酒。他从未知的地方前来,在弗雷尔卓德纯洁的荒原上寻找稀有的酿酒原料,尝试着各种不同的酿制配方。他总是酩酊大醉而且冲动鲁莽,他挑起的斗殴事件堪称传奇,经常造成一整夜的狂欢和殃及池鱼的破坏。只要古拉加斯在某地现身,接踵而至的往往是饮酒和闹事——就按这个顺序。

Ⅲ:lol手游怎样设置中文

1、我们打开游戏,在界面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个齿轮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跳转到设置界面。

2、在设置界面,左上角位置有一个“LANGUAGE”的选项,这个就是语言设置选项了,我们点击进去,目前是找到简体中文或繁体中文的选项,不过等台服上线之后预计就有繁体中文的语言选项了。

Ⅳ:lol时间刺客的天赋是什么

1、基石天赋我们选择相位猛冲,这对于艾克来说是很好的一个天赋,在前期消耗和后期被单抓时有很好的作用,配合艾克的被动打出三环,移动速度会增加很多,很适合前期消耗和后期逃跑。

2、第一栏我们选择终极技能帽,我们知道,艾克的大招是很容易秀人的,还可以瞬间回到线上,点了终极技能帽后大招的时间可以通过使用逐渐增加冷却缩减,最高为10%。

3、第二栏我们选择超然,这样可以在十级的时候,进行小规模团战时增加10%的冷却缩减,技能更快,有很大的作用哦。

4、第三栏我们选择焦灼,这样子可以在前期增加技能伤害。副系我们选择启迪,增加20的法术强度。

5、第一栏我们选择未来市场,可以进行欠债买装备,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选择完美时机,自从3.1号改版后,点的符文的秒表在十分钟时才可以用,在前期没有很大收益,不适合。

6、最后一栏我们选择星界洞悉,增加冷却缩减,节能更快,召唤师技能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