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1:49

①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用

1、脉冲型命令方块用法:输入要执行的指令,连上红石电路,输入红石信号会执行一次指令。

2、循环型命令方块用法:输入要执行的指令,连上红石电路,输入红石信号会循环执行指令。

3、连锁型命令方块用法:输入要执行的指令,连上红石电路,当有指向连锁型命令方块的命令方块成功执行指令以后连锁型命令方块会进入感应状态,此时输入红石信号就会执行一次指令。

②我的世界多发箭指令

1、第一步:我们先放置六个发射器,但是大家可以发现在发射器上面放不了发射器。不要紧,按住shift键就可以放置了。

2、红石线路摆放。

3、三个红石中继器和六个红石。

4、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连闪器了。

5、两红石中继器反着放,再加上四个红石就可以啦。

6、在红石旁边放置一个红石火把,然后打掉。

7、然后快速打掉一个红石然后快速放上去。就可以了

③我的世界4d皮肤如何免费使用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点击本地资源,选择你要导入的皮肤,点击,然后选择导出,选择你要导入的地方,最后就是下apk编辑器,然后在里面点击我的世界,然后点击第二个选择。

2、之后,选择gdgvo_56hxkhgycp之后再选择skhuucj然后再选dvgksdvgksj在选择job 之后,选择你要导入的皮肤,然后点击保存,然后就会工作中,工作完之后,再点击安装,不用卸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