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鲜海参的做法有哪些

鲜海参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6:58

1:鲜海参的做法有哪些

1、锅中加入适量水后将淘好的生米下入锅中。

2、将洗净的生虾剪去虾脚,剔除虾线。

3、待白米粥熬制八分熟时,将虾放入锅中。五分钟后撒上葱花。

4、取出“牧葵即食海参”切片后,放入锅中。

5、熬煮5分钟后撒适量盐,清香可口又营养的海鲜粥就完成啦~

2:秋天的美景有哪些

1、石榴,偌大的果园里,枝头挂满了诱人的石榴,让人垂涎欲滴。

2、高粱,远处的田野一片金黄?,走近看到了高粱耷拉着金黄的脑袋。

3、大雁,秋天到了,一排排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个“人”字,有趣极了!

4、枫叶,漫山遍野的枫叶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红毯,我不由自主地拾起一张枫叶放在手里观赏。

5、变黄的树叶,树上变黄的树叶一片片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真是美极了!

3:治疗失眠的简单方法有哪些

第一个方法:睡前饮用咖啡、酒类,吃高蛋白、高热量食品,看刺激性电影、书籍等都是不利于睡眠的生活习惯。治疗失眠的简单方法就是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避免睡前刺激机体和大脑进入兴奋状态。另外,睡眠习惯对于失眠患者也非常重要,一方面即使在节假日也应该保持早睡早起,以形成准确的生物钟,另一方面,即使前一天失眠造成睡眠时间不足,也不适宜补眠,以免影响当天晚上的睡眠。

第二个方法:负氧离子能够调节包括大脑和神经在内的整个神经系统功能,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的生理变化,调节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和植物神经功能,等同于大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经实验证实可穿透血脑屏障,直接作用于脑脊液和神经细胞,兴奋副交感神经,使紊乱的神经系统功能趋于正常,从根源治疗失眠。

第三个方法:失眠患者可在睡前一个小时进行一些舒缓的运动,如散步、瑜伽、太极拳等,但不宜做剧烈的运动,剧烈运动容易刺激大脑皮层和神经系统进入兴奋状态,进而导致入睡更加困难。另外,睡前的安静的房间看一本内容枯燥的书也是治疗失眠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