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哪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5:28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哪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四大天王在联盟里面,要达到联盟必须经过冠军之路。冠军之路的走法如下:

1、进入冠军之路前,需要精灵学习怪力、碎岩、冲浪、闪光、攀瀑五个秘传机,否则无法到达出口。

2、来到冠军之路入口,进去后直走上到第一个楼梯,顺着路来到一个黑洞,使用闪光,往右走,再往下走到第一个分叉口往左走,看到一块大石头使用怪力推开以后继续往下走,往右走再推开一块大石头,之后顺着路走。

3、来到一个需要碎岩的分叉口,直接使用碎岩顺着路走,分叉的另外一个可得到道具PP上升剂。

4、过桥后可遇到黄毛训练家,其上有一只神兽火焰鸟,等级50级,有能力可去捕捉,往下来到冠军之路第三层。

5、在此地方需用冲浪和攀瀑在水上移动,刚进水中时会有一个楼梯,从楼梯上可拿道具,在水上移动即可出去。

6、顺着水路到另一边有一道上去的楼梯,上去以后往下走即可,不可往左走,否则会回去且无任何道具。

7、往下走使用碎石和怪力再上一楼即将到达出口, 沿着路,打过一个训练家,与小光对决,赢之后则会祝福你,即可走出冠军之路,挑战联盟。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龙系分布

1、(迷你龙):流星瀑布最内部。

2、(哈克龙):迷你龙30级。

3、(快龙):哈克龙55级。

4、(大颚蚁):111号沙漠。

5、(超音波幼虫):大颚蚁35级,化石迷家沙漠地下岛。

6、(沙漠蜻蜓):超音波幼虫45级,梦世界绝望荒漠。

7、(刺龙王):梦世界光辉之海,梦世界联盟下方水面,海刺龙45级。

8、(利牙鲨):圆陆鲨24级。

9、(烈咬陆鲨):梦世界绝望荒漠,利牙鲨48级。

10、(幼牙龙):石之洞窟。

11、(斧牙龙):天柱1F。

12、(双斧战龙):梦世界幻龙之塔,天柱1F。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烈咬陆鲨技能表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烈咬陆鲨技能表:

(1)逆鳞+地震+火焰拳+岩崩

性格:固执/开朗 特性:沙隐/鲨鱼皮。努力物攻速度,专爱头巾四攻。

(2)剑舞+龙爪/逆鳞+地震+火焰拳

性格:固执/开朗 特性:沙隐/鲨鱼皮。努力物攻速度,剑舞强化双本输出。逆鳞威力大不过有锁招和混乱的副作用。

(3)替身+龙爪/逆鳞+地震+大字火

性格:调皮/天真 特性:沙隐。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烈咬陆鲨能力方面非常突出,108/95/85的耐久很不错,130的物攻虽然是物攻型准神中最低的,不过差几点攻击真心影响不大,102的速度倒是把一大批90、100的踩在了下面,80的特攻要利用也可以。

属性为本作中唯一的地+龙,只有冰龙两个弱点,和快龙血翼一样非常怕冰,龙系技能的加强也算是把双刃剑吧,不过抵抗毒岩火,免疫电还是能给它很多上场机会。技能方面攻击上烈咬陆鲨相当强悍,首先高威力龙地双本盲点就青铜钟,钢鸟和脱壳忍者,其次托爆音怪的福烈咬陆鲨能定点到岩崩和三拳,对于补充双本打击面来说很不错,配合剑舞输出各种美。

辅助技能方面除了之前提到的剑舞外,常用的也就替身沙隐传说了吧,虽然用法不多,不过这也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简单暴力。特性方面除了老牌的沙隐外加入了第五世代梦特性鲨鱼皮。第三世代中鲨鱼皮的伤害还是只有1/16(第四世代开始1/8,期待下作吧),不是很实用,不过对于非沙暴队的烈咬陆鲨来说还是用鲨鱼皮。

四)口袋妖怪绿宝石中的由基拉斯在哪

1、我们先要去釜炎镇挑战釜炎镇的道馆,然后拿到道馆徽章。

2、之后从道馆出来,会遇到小伙伴,他会送给我们护目镜。

3、有了护目镜我们就可以去往紫堇市上方的沙漠地带了,没拿到护目镜是进不来的。

4、之后在沙漠里四处转的时候就有几率遇到由基拉,遇到的几率不算太低。

5、然后沙漠里是沙暴天气,捕捉精灵的时候注意自身的血量,很容易挂掉。

6、由基拉的捕捉还是比较简单的,打成残血,来一个催眠,之后用超级球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