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脚清理有什么好的技巧吗

猪脚清理有什么好的技巧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3:17

(一)猪脚清理有什么好的技巧吗

1、铁锅烙烫法。准备一口铁锅,将铁锅烧至冒烟,用筷子或手按住猪蹄,在铁锅上来回的烙,烙过后再用小刀刮一刮,再用干净的清洁球擦出表面的焦糊的一层,就可以轻松的去除猪毛了。

2、燃气火烧法。打开家里的燃气灶,将火开到最小,然后把有猪毛的地方放在火上烧一下,毛一碰火马上就会燃烧起来,这个做法还是非常简单的~

3、镊子拔毛法。这样去毛应该是最干净的,这个办法适合相对干净的猪蹄,用镊子拔去少许遗留的猪毛。要是残留特别多的可以先用前面两个方法处理一下,再用镊子拔。

4、刮眉刀去毛法。刮眉刀小巧锋利,特别适合处理猪蹄上的边边角角和小缝隙,很轻松就可以将猪蹄刮干净。

(二)吃白果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1、抗衰老:具有通畅血管、改善大脑功能、延缓老年人大脑衰老、增强记忆能力、治疗老年痴呆症和脑供血不足等功效。

2、保护肝脏:可以保护肝脏、减少心律不齐、防止过敏反应中致命性的支气管收缩,还可以应用于对付哮喘、移植排异、心肌梗塞、中风、器官保护和透析。

3、防治心血管疾病:种仁中的黄酮甙、苦内脂对脑血栓、老年性痴呆、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功能减退等疾病还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4、吃白果的坏处——忌喝浓茶,白果的脂肪很多,吃白果的时候其中的蛋白质和茶叶中的鞣酸会结合,生成沉淀物造成不容易消化问题。所以吃白果的坏处就是不能喝茶,会导致肠胃不舒适问题。

5、吃白果的坏处——忌糖尿病,糖尿病患者不适合吃白果,白果中油脂高,但是可以将胆固醇改善动脉硬化问题,然而糖尿病则会因为高脂肪的饮食变严重。糖尿病人需要注意饮食,注意少吃白果这类高脂肪食物。

6、吃白果的坏处——药物抵抗,白果是一种中药材,可以对很多疾病进行治疗,但是白果如果作为药品食用就要注重用量,否则会伤肺和肾脏。

(三)大白菜煮不烂有什么好方法

1、将白菜择洗干净。

2、葱清洗,切葱段。

3、姜清洗切片。

4、白菜切割成1公分宽、7公分长的条,放进石锅内,添加白汤1000ml、葱段、生姜、食盐、米酒,用灶火炖软烂,去掉白沫子,添加牛乳、鸡精,原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