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淘宝退货退款流程

淘宝退货退款流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8:58

(1)淘宝退货退款流程

1、首先进入淘宝网页版,登录后把鼠标移到我的淘宝,点击已买到的宝贝。

2、如果是已确认收货的商品则点击申请售后,如果是未确认收货的商品则点击退款退货。

3、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退款退货或者仅退款,填好退款原因和退款说明并上传图片,再点击提交即可。

4、如果卖家一直不处理申请,等时间一到淘宝会自动确认;如果卖家拒绝申请,可以和卖家协商更改一下退款原因;如果协商不成,申请淘宝客服介入即可。

(2)淘宝退货退款流程图解

1、首先登陆淘宝网,在最上方的我的淘宝进入已买到的宝贝。

2、在需要退款的交易中点击退款/退货。

3、点击退货退款,选择退款原因,填写退款金额。

4、填写说明,上传照片,点击提交。建议在退货前和商家协商。

(3)汽车手机互联映射是什么意思

1、汽车手机互联映射即车机互联,就是将手机投屏到车载显示器上,通过显示器可以操作手机里的导航,视频,音乐,游戏等功能,汽车手机映射功能的加入,可以方便利用车内大屏观看手机中的视频,以及使用手机里的导航。

2、不同的厂商的车机互联方式是不一样的,不同系统的手机连接车载系统的方式也各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