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华为应用市场不自动删除安装包

华为应用市场不自动删除安装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2:12

(一)华为应用市场不自动删除安装包

1、以应用宝软件为例子。先打开应用宝,然后点击下方的管理功能。

2、打开管理功能后,拖动页面到最下方找到【设置】按钮。

3、在应用宝的设置里面,找到【安装设置】的选项,然后点击打开。

4、找到之后,在下面可以看到有一个【安装完成后自动删除安装包】,关闭即可。

(二)安装包异常导致安装失败怎么办

1、手机在下载安装软件的时候,提示安装包损坏无法安装也是由于多方面原因导致的,一是安装包本身的问题,二是由于网络信号原因,手机在下载软件的时候出现了丢包情况,三是手机系统导致的,对于这几点还是需要了解的。

2、若是软件安装包本身的问题导致的,用户可以找到软件的安装包进行删除操作,以及找到下载的原文件删除,接着重新下载进行安装就可以了,或者在删除后先将手机关机重启一下,打开手机后再重新下载安装也是可以的。

3、若是由于网络原因导致的出现安装包损坏无法安装的话,用户可以将安装包删除后,找一个网络信号比较好的地方再重新下载试试,而若是手机系统问题的话,可以将手机关机重启一下再试试,若是上述方法都不能解决该问题的话,需要找专业人员来检测了。

4、在安装软件的时候,无法进行正常安装也是比较令人头疼的,若是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不要慌张,首先将手机重启一下,一般就可以解决了,若是依旧提示无法安装,也可能是手机内存导致的,可以清理一下手机内存,或者将手机里的一些不常用软件卸载掉,这样就可以了。

5、或者检查一下手机的未知来源是否开启,若是手机关闭了未知来源,是无法安装除手机应用市场之外下载的软件的,或者可以将安装包卸载后,从手机的应用市场进行下载,这样一般也是可以解决一部分无法安装的问题。

6、若是手机依旧是无法进行软件安装,也可能是手机系统版本过低导致的,用户可以先升级一下手机的系统版本,然后再进行安装试试,一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三)vivo手机已经升级了还让我下载安装包升级怎么回事

1、可能是更新后官方又发布了新的系统包。

2、可能是上次系统更新安装失败,自动降级回原版本。

3、可能是系统办过过老,部分厂商系统OTA只能一版一版升级,跨越两个版本以上的更新可能需要一次一次的更新。

(四)苹果怎么安装安装包

1、把手机连接电脑之后,在电脑打开iTunes。

2、接着进入iTunes后,在“设备”列表下点击“应用”选项。

3、然后进入应用界面,可以看到“文件共享”的窗口。

4、在左边那一栏点击任意应用程序后,在右边的文档中即可出现该应用程序的文档内容。

5、接着就可以添加一个文档或者是其它文件到文件夹中,接着点击“同步”就能够把文件传到iPhone当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