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物品堆叠指令

我的世界物品堆叠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52

1)我的世界物品堆叠指令

1、《我的世界》堆叠指令完全一览:先/give @p 137 64放在地上,以后输入/give @p [ID] 64,其中ID是你想堆叠的物品编号。注意:1.8以上请用物品名称。

2、接下来开始;旁边拉杆,然后地上放箱子(熔炉,工作台等有GUI的东西也可以),右键按住拉杆不要放,于是背包里全是水桶(需要塞满),右键打开之前放的箱子,从你想刷出的那一格拿起物品,把背包里水桶全点一遍,丢出。

2)我的世界地牢怎么找

1、入我的世界,选中末影之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再跟随其方向。

2、多准备末影之眼,中途掉落易碎。

3、找到地牢时末影之眼聚在一起,向下挖即可找到地牢。

4、总结如下:多准备末影之眼跟着其走就可以了。

3)我的世界怎么加真实火车

1、按E键打开背包然后转换到mod的界面,往下拉会看到有两个类似车头的图标,手中拿着那个图标,走到铁轨旁,对着铁轨按右键就可以放出火车,开车就是空手右击车轮,连接就是用撬棍右击车轮,右击那个车轮那个车轮就可以连接,然后把车开到另一个车子前或后面(依连接位置而定)就可以连接了。

2、高速机车,进车后摁R建,把红石放到左边的框里,再看到火车选项界面右上角,上面的那个选项,把它调到Spot开头的,就可以开了。

4)我的世界五神的名言

1、MC不仅是游戏,更是心中的信仰。这句话既可以说是我的世界中的名言也可以说成是MC玩家们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2、想要富,先撸树。这一名言也是在世界中流传最为广泛的一句,你撸过的第一颗树是不是早已经被你遗弃在了记忆的长河中,但是它还是存在于MC的大世界中。

3、玩转红石,天下无敌。红石是MC中非常庞大的一股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快速完成一件事情而且还能完全的不费力气,而红石也是工业mod中最重要的东西。

4、致玩家的一句话。攻打完末地里的Boss:末影龙的时候,MC的制作师给我们玩家留下的话的首句,知道这个名言的玩家是最细心也是最有耐心的玩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