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长安cs35手动不踩刹车启动不了

长安cs35手动不踩刹车启动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3:16

(1)长安cs35手动不踩刹车启动不了

1、方向盘是不是处在死锁 不动的状态。解决方法简单,只要用力打方向盘的同时拧动钥匙,一般很快就能解开方向盘锁,点火也就是瞬间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车时没有把档位回到P档?想想如果再D档或是R档能够点火的话,点火瞬间车辆的蹿动无疑是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对于自动挡车辆(AT、CVT、AMT),厂家都会预设这个模式,并且在说明书中一再告知:点火时确保档位处在P档位置。

3、一键启动有时会遇到智能钥匙亏电的烦恼明明钥匙在车内,但是仪表总是显示‘钥匙匹配错误’,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智能钥匙亏电,启动系统感应不到钥匙发出的微弱电波了。于是建议将智能钥匙拿起放在启动按钮上,然后再按压按钮启动。

4、查看电瓶是否有电。打不着火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大灯未关等原因造成的亏电或是电瓶寿命到期,一般根据保养手册及时更换电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显示已在红线以下,自然打不着火。同时还要注意油的品质。曾有车主的车拆开后发现油箱里有水和泥,用这样的油,车不坏都不可能。

(2)长安cs35空调滤芯在哪

长安cs35空调滤芯在副驾驶位置,位于手套箱的下方,靠近中控台的地方。地板往上看可以看到,箭头指向的就是空调滤芯的卡口,一共有三个卡口,轻轻往外掰下就打开了,里面就是空滤了。

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3)长安汽车长安cs35怎么样

做工稍显粗糙,外观上的问题其实看不大出来,主要的问题就在车门上,边缘有毛刺,胶皮贴得也不太精准,胶皮的质量很一般,一些人说的后备箱和机盖,车门,翼子板这些国产车接缝大的问题其实我倒觉得无所谓,20万以下的同价位的车,不管合资自主感觉都差不太多。

方向盘做得比较小,真皮材质握住的感觉还不错,方向转向力度很轻,虽然省力,也担心跑快了误操作就有点危险,油门踏板很灵敏,搭上脚稍稍用点力,就感觉有动力输出了,变档杆也比较顺滑,挂档不吃力,离合行程稍微有点短,起步的时候多抬一点就有可能熄火,需要多熟悉。怠速时坐到车里发动机抖动很细微,声音也很轻,这点感觉很不错。

外观最让人容易接受的一点就是协调,车头饱满大气,车尾底部到顶部不像某些车收得很急形成一个很明显的梯形。所以从尾部看过去就比较宽大厚实。整个车外形非常紧凑,很扎实的感觉。

太难买了,虽然是本地企业,其买车难度一样很大,不少4s店居然连展车都没有,作为一款并不是很新款的车来说,不得不对长安的生产能力感到汗颜。一路从二手车,小型车再看到紧凑型车,最后确定了长安这两款外形非常引人关注的致尚xt和cs35,我本来是比较倾向于致尚,致尚优美的造型对有着跑车情节的我很具有杀伤力,无奈架不住周围买的各色suv朋友的鼓吹,加上重庆本身上坡下坎的实际情况,还是让我最终转变了思想。

(4)16款长安CS35远光怎么调

1、打开大灯开关,然后把灯光开关旋钮旋转到相应位置能打开行车灯或远光灯。虽然远光灯往外一拨就开,但是开启远光灯需要一个前提条件:开启近光灯。在其他灯光挡位(关闭或示宽灯)时,是无法开启远光灯的。不过,往里拨动拨杆闪动一次远光灯则没有限制条件,即使在关闭车灯的状态下也可以操作。开启示宽灯之后,就可以开启雾灯了。其中,前雾灯是可以单独开启的,而后雾灯只能与前雾灯同时开启,无法单独开启。

2、远光灯高度调节需要打开发动机盖就可以找调整螺栓,由于不同车型大灯设计不一样,所以这个螺栓的位置也不同,不过绝大多数车型都在大灯总成的后方,在这周围找一下,这并不难。

3、需要注意的是,有的车灯是近、远光一体的,所以一般有调整高度和宽窄两个调整螺栓;而长安cs35近、远光的大灯则可以分别调节近光和远光的高度,同时也能调整宽窄,所以可能会有3-4个调整螺栓,所以我们在调整时,别上来就一个劲儿的拧,先微调试试每颗螺栓都是负责什么的,然后调整需要调整的螺栓即可。

(5)新长安cs35价格

1、这款车的售价是在9.39—10.99万

2、作为一辆小型SUV,空间上面已经非常的不错,坐着也非常舒服。全景天窗视野非常开阔,然后再来说一下它这个空调出风口,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很重要,大家知道吗,尤其是在夏天啊,如果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的话,前排特别的凉快了,后排还是超级热,很多的车型,它只有高配车型才有空调出口,长安CS35plus,除了两款低配车型以外,其他都有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这个特别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