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键盘坏了怎么用手机当键盘

电脑键盘坏了怎么用手机当键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03

Ⅰ,电脑键盘坏了怎么用手机当键盘

1、首先手机和电脑都要有蓝牙。

2、打开蓝牙,在手机蓝牙选项里有一项就是接受电脑控制,

3、把电脑上的蓝牙打开连接手机就好了。

4、如果电脑上没蓝牙需要买个蓝牙适配器装上去 就可以使用蓝牙了。

5、电脑上安装完套件以后,会提示你连接手机。用数据线联上,这时手机会弹出选择菜单,我们选择“PC套件模式”。然后电脑上的套件就会自动为数据线装驱动。

Ⅱ,怎么用excel制作施工进度计划表

1、施工进度图需要使用Excel中的堆积条形图。打开Excel工作表选择数据区域,在“插入”选项下的“图表”中,选择“条形图”中的“堆积条形图”。

2、双击“图例项”,在右侧的“设置轴格式”中,选中“反向类别”。

3、将类别与数据源匹配,即项目启动类别已启用。

4、双击数据轴,并在右侧的“设置轴格式”的最小值中,填写开始日期的日期顺序值,以便开始时间从开始日期开始。

5、选择数据源的日期列,并将单元格格式修改为“日期”格式,以便图表的坐标数据显示为“日期”。

6、双击图表中的“开始日期”栏,在右侧的“设置数据系列格式”中,“填充”,选中“无填充”即可完成。

Ⅲ,怎么用木薯淀粉做珍珠

1、将50克红糖、30克白糖,120克水倒入锅里,煮沸;

2、倒入木薯粉,这时的动作要快,边加边搅拌;

3、搅拌好后将面团揉成团,面团软硬度可自行加水或加粉调整,大概跟耳垂软度差不多;

4、撕一个蛋黄大的面团,搓成长条,切小丁再搓成小圆球,然后滚上木薯粉防粘,这个过程非常考耐性,可以减量来做;

5、煮珍珠,锅里加水,大火煮沸,放入珍珠,中小火煮20分钟,珍珠会全部浮起来;

6、关火,盖上盖子焖20分钟左右,将煮好的珍珠捞出,过冷水,然后用冷水浸泡,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