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上的安装包发送到手机以后在手机上怎么查看

电脑上的安装包发送到手机以后在手机上怎么查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3:03

一)电脑上的安装包发送到手机以后在手机上怎么查看

1、把电脑上下载好的文件,通过微信传送到手机上,当然,也可以通过别的软件进行电脑和手机之间的传输。

2、接收完成后,我们发现手机安全助手已经默认把软件的后缀名改变了,也就是不能直接点击安装了。

3、在手机上接收软件,这个时候会有一个下载的动作。也就是要从网络服务器下载到手机上。

4、下载完成后无法直接打开,因为后缀名已经被更改了,先不要着急,找到手机存放下载文件的位置。

5、在手机文件管理中,如果不知道具体的存放位置,我们输入文件名的部分就可以查找了。

6、找到后点击编辑,在选择菜单中的重命名,把多余的后缀名“.1”去掉。

7、这时文件就被更改为可以安装的格式了,点击安装即可。这样就完成后电脑下载的手机软件在手机上的安装全过程。

二)王者荣耀安装包升级失败怎么办

1、玩家出现王者荣耀安装包升级失败可能是玩家在更新时网络出现了问题。

2、由于王者荣耀安装包越来越大,玩家的手机内存可能不够了。

3、玩家检查自己是否是在正规渠道下载的安装包。

4、更新时如遇到提示“资源包升级失败,可能发生系统错误”,建议您重启手机后再打开游戏试试;如果无法解决,您可以尝试先卸载游戏,然后到官网下载安卓精简版。

三)明日之后怎么安装包体

1、点击界面左下角背包按钮。

2、进入资源包主界面,点击界面中的背包。

3、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更换外形】。

4、这里就有很多款背包供我们选择。

5、任意点击一款即可更换背包,可以拖动人物查看背包效果。

四)电脑软件安装包怎么找到

1、第一种,首先右键点击桌面的一个快捷方式软件。然后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这样子就可以看到该软件安装包的位置。

2、第二种,可以右键点击软件的属性。然后在属性里面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这样同样可以找到该软件的安装包位置。

3、总结:点击软件右键直接打开该文件位置。第二种方法,点击属性。在属性里面再点击打开文件位置。

五)手机安装包在哪里找

手机下载软件安装包的存放位置取决于不同的浏览器:

1、QQ浏览器存放在根目录-QQBbrowser-安装包文件夹下。

2、UC浏览器存放在根目录-UCDownloads文件夹下。

3、手机自带浏览器存放在根目录-download文件夹下。

4、如用其他软件下载的,如应用宝,百度云,百度手机助手等,请在我的文件中找到该应用程序的安装地址,在安装文件中逐一寻找。

5、如果觉得这样比较麻烦的话,可以在软件中把默认下载地址改为我的文件/download,并重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