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虾滑嫩子豆腐汤怎么做

虾滑嫩子豆腐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3:27

(一)虾滑嫩子豆腐汤怎么做

1、原料:虾仁,西红柿,面粉,豆腐。

2、准备一个西红柿,在上面划出十字之后,淋上开水,将西红柿的皮剥下来。

3、将虾仁倒进搅拌机里,加入一个蛋清, 再倒进面粉,盐和胡椒粉,开启搅拌。

4、锅中烧油,然后将番茄倒进去,炒至番茄变软。

5、倒入开水,然后再将豆腐倒进去,将虾滑揉成圆球,然后放进去煮两分钟,即可完成。

(二)鱼香肉丝怎么做好吃

1、将里脊肉洗净切成长条,加入料酒、鸡蛋清、水淀粉、盐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2、冬笋、木耳切丝。在碗中放入酱油、白糖、醋、葱末、水淀粉调匀成鱼香汁备用。

3、锅中放油,油温五成热时放入肉丝,用铲子划散,肉丝变白后出锅备用。

4、油温烧到五成热时转小火倒入鱼香调料、姜末、木耳、冬笋丝,倒入鱼香汁、盐,出锅装盘即可。

(三)鸭血豆腐汤怎么做

1、主料:鸭血250克、豆腐250克

2、调料:食盐1/2茶匙、鸡精1克、葱5克、姜5克、胡椒粉3克、植物油1茶匙、水适量。

3、豆腐和鸭血洗净。

4、豆腐和鸭血切成块,葱姜切成末,豆腐先放入锅中焯一下水。

5、锅中放入少许油,倒入葱姜末爆香后。

6、倒入适量的水。

7、下入豆腐和鸭血。

8、水开后,稍煮放盐,胡椒粉和鸡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