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木瓜怎么做好吃减肥

木瓜怎么做好吃减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04

1,木瓜怎么做好吃减肥

1、木瓜炖牛奶的做法:将木瓜去皮、从中对剖,挖去籽和馕。将木瓜切成小丁。取一大碗,将牛奶、木瓜、冰糖倒入碗中混合,包上保鲜膜,入锅中蒸15-20分钟即可。

2、木瓜牛奶蒸鸡蛋的做法:木瓜切块,平铺碗底。鸡蛋+红糖打散。牛奶和蛋液的比例大概是1:4(其实和平时蒸鸡蛋糕蛋和水的比例一样)。牛奶用微波炉稍微加温,加入蛋液内。把牛奶+蛋液倒入装木瓜的碗里,建议用大点的碗。放入锅内蒸, 水开后大概蒸10分钟即可。

2,怎么做烤海鱼

1、海鱼洗净后用耗油、盐、五香粉、花生油腌制20分钟。

2、把鱼摆放好,表面撒上孜然粉。

3、入烤箱,150度,中层,15分钟,如果中间拿出来刷上一层油,再刷孜然粉,味道就更好。

4、海鱼,读音hǎi yú,生活在海里的鱼,如带鱼、黄鱼等。海鱼到了淡水中会死去,原因是:海水密度高,压强大,海鱼入淡水中会死就是因为海鱼的血压适应了海水压强,入淡水后淡水压强小,海鱼的血压超过水压导致血管爆裂死亡。

5、海鱼的营养丰富,适合红烧、清蒸等多方法烹饪食用。

3,小孩吃的香肠馒头怎么做

1、准备材料:香肠6根、面粉150克、牛奶85克、酵母2克、泡打粉2克、糖10克;

2、将牛奶加入面粉、糖、酵母、泡打粉中进行和面,揉搓成一个柔软洁白的光洁面团,发酵40分钟;

3、面团搓揉排气后均匀分为6个剂子,将剂子揉搓成粗细均匀的长条,长度约为香肠的2-3倍,将长条卷在香肠上,收口向下放置,放蒸屉里二次发酵15分钟;

4、蒸锅水开后大火蒸10分钟,取出晾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