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qq个人轨迹如何进入

qq个人轨迹如何进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12

一、qq个人轨迹如何进入

1、打开QQ后,点击上方的搜索输入框。

2、在输入框里输入「个人轨迹」,就可以看到这个入口页面了,点击一下。

3、在这里点击一下下方会话的最后一条信息。

4、最先进入我们面眼前的是你加入QQ的具体时间。

5、然后下一页面就是你总共换了多少个头像。

6、还有qq空间的流量情况。

7、qq说说,照片的条数等信息。更具体的信息大家自己查看自己的轨迹吧。

二、qq个人介绍

1、人都是贱的,爱你宠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却是穷追不舍。

2、我只要你陪着我只对我笑,我只要你吻我一个,只逗我一人,我就是不放弃。

3、与君相思意,几人解风情?伴君听雪语,何人会其明?不求天伦之乐,但愿相惜相守度此生。

4、从初三开始,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年,分手五次。却谁都离不开对方,下个月我们要结婚了。

5、千句甜言,不如一句冷语,原来,感情的事情总会有太多的出乎意料。没有谁能安慰你,只有你自己的作用最大。

6、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三、我的qq个人中心怎么登录

1、最简单最快速QQ面板进入,登陆QQ账号之后,找到QQ主面板QQ昵称旁边的小三角形。就是那个QQ账号状态栏选择的地方,看到“我的QQ中心”,点击进入。即可进入跳出我的QQ中心管理页面。

2、等级查看进入。除此之外,点击QQ资料,如QQ等级进入QQ等级页面。打开我的等级页面对话框之后,点击详细信息中的任意一项。同样能进入我的QQ中心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