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才鱼怎么做好吃

才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8:54

1,才鱼怎么做好吃

1、黑鱼汤(黑鱼即才鱼):将黑鱼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一段一段的,放入水中,加入一点盐腌制一会,然后放入热水中煮沸,加入葱、姜末,香菜、酱油和醋等调料,注意调料要适中,这样一盆美味的黑鱼汤就好了,非常的补身体

2、黑鱼炒毛豆:将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将洗干净的毛豆倒入热油锅中,待毛豆快炒熟时,将黑鱼也放入其中,放入适量的水、盐、姜末,酱油等,焖半个小时,待水差不过时,翻炒至熟盛出来

3、红烧黑鱼:讲黑鱼洗干净,切成段,倒入热油锅中,来回翻炒,然后放入一些水和盐,小火煮二十分钟左右,待味道充分融入后,再放入辣酱爆炒,一般要持续十分钟左右,辣味要充分的融入才行

4、炖黑鱼:讲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盘中,放入一些水,最好能淹没一般的黑鱼身体,然后放入盐、油、酱油、姜末等,然后盘放入水中,将水烧开即可食用,非常的美味

5、黑鱼炒豆腐:进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热油锅中,不断炒,然后放入一些水,再放入切好的豆腐,放入适量的盐,酱油等,基本要大火焖半个小时左右,需要黑鱼和豆腐要充分的入味,豆腐可以放多一点

6、黑鱼烧酸菜:进黑鱼洗干净,切成段,然后放入热油锅中,来回翻炒,待半熟后,放入适量的水,放入盐再焖十分钟左右,然后放入酸菜,加入姜末。辣椒等调料,再大火焖十分钟就差不多了。

2,巧克力布丁怎么做简单

1、准备食材:淡奶油125克、纯牛奶125克、蛋黄液60克(约2个)、可可粉20克、细砂糖40克。

2、将淡奶油,纯牛奶,可可粉同放入牛奶锅里。

3、小火加热,搅拌均匀。

4、然后加入细砂糖,煮至完全融化,混合物即将沸腾时移开,熄火。

5、坐冷水浴降温。同时160度上下火预热烤箱。

6、温度降至50度左右时加入蛋黄液,边加入边搅拌。

7、巧克力布丁液过滤2次。

8、分别装入布丁杯中,烤盘注入80至100度的热水。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60度上下火,水浴烘烤45分钟,然后焖10分钟再出炉。

10、出炉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然后再倒扣出来,淋上巧克力酱,享用。

3,青芒牛奶怎么做

1、首先将芒果削皮,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杯子中。

2、用料理机榨芒果,先用二档,压成小块后,改用一档榨成泥状,1分钟即可。

3、取出压榨棒,倒入准备好的纯牛奶,把牛奶和芒果搅拌均匀。

4、喜欢喝冰镇饮品的,在杯中加入碎冰块即可。

4,土鸡汤怎么做最好吃

1、炖好土鸡汤,首先要看看自己有什么食材,土鸡可以搭配的食材很多,比如香菇、茶树菇、山药、萝卜等,根据家中有的食材或者各人口味搭配一些,如果没有也可以考虑单炖鸡汤或者加点补品进行炖制。

2、选择好需要搭配的食材,炖鸡汤需要一些辅料:比如生姜,这个很重要,将生姜处理成姜皮之类;还有就是一些调味料:料酒,如果有些家里自酿就更好了。

3、处理鸡肉,人少炖鸡肉一般只取其中一部分,一般先过水清洗一两遍,然后打开电磁炉,往锅内加入少许水,将水烧开,把鸡肉放入焯一阵,这样能除去鸡肉身上的一些味道,在焯鸡肉的时候,往水中加入少许盐巴。

4、最后就是选择一个合适的炖锅,最好是陶瓷炖锅,慢熬出来的鸡汤味道更浓,更香,如果没有的话,那么选择退而求其次选择高压锅,高压锅压制时间久一些,鸡肉会比较透,也是挺不错的。最后就是开启煲汤模式,现在电炖锅或高压锅都有煲汤模式,选择它自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