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包头市的15路公交车路线

包头市的15路公交车路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5:10

(一)包头市的15路公交车路线

1古城村委会站

2古城村站

3麻池古城站

4麻池镇政府站

5城梁卫生院站

6城梁站

7黄河化工油脂厂站

8储运站

9站前路站

10包头站

11公交四公司站

12沼潭西路站

13检测二站

14松石名第站

15钢院西门站

16帝景小区站

17东亚世纪城站

18奕德宾馆站

19新光西路站

20光彩街站

21包钢十小站

22友谊市场站

23包钢七小站

24包钢医院站

25邮电大厦站

26达丽雅站

27包百大楼站

28钢铁大街路口站

29小白楼站

30南排道站

31明日星城站

32呱呱叫调味品厂站

33二十五中站

34二旅社站

(二)坐公交车怎么用手机付款

1、首先开通公交支付功能,打开支付宝后找到“城市服务”,然后在城市服务里面选择公交。

2、进入公交功能后,点击“同意支付协议”,开通乘车码即开通了乘坐公交车使用手机支付的功能。

3、上公交车后,应该提前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后选择付款。然后最下面找到乘车码,打开乘车码后,将二维码正对着公交车上的扫描设备,当听到叮的一声就表示已经付款啦。

(三)西安39路公交车路线

1、公交六公司39路是连接城北客运站与火车站的唯一直达线路,线路短、车距稳定、效益较好。39路由城北客运站始发,经北二环、文景路、凤城一路、未央路、北关正街、环城北路至火车站西。

2、西安39路公交车,运营时间:6:30-20:00,起点站首末车时间:6:30-20:00,终点站首末车时间:6:30-20:00 ,发车间隔:8分钟/班。

(四)坐公交车怎样微信扫码

1、打开微信,确保有流量,在微信最上方放大镜处直接搜索“腾讯乘车码”。

2、也可点开“发现”,找到里面的小程序,点击进入“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

3、找到“腾讯乘车码”点击进入即可看见一个乘车码,乘车码自动刷新,建议坐车时点击进入使用,将二维码对准公交车中的扫码仪即可付款乘车。

(五)公交车可以带宠物吗

1、小型的宠物一般可以坐公交,需要注意要将狗狗或猫咪装在航空箱或宠物背包里才能坐公交,以免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宠物因为紧张害怕而跑丢。

2、但快速公交和地铁宠物是不可以乘坐的,中大型的宠物也不能坐公交,因为公交属于公众场合,空间小、密度大,携带宠物可能会使其他人感到不适或过敏,大型的动物可能会带他人造成伤害,所以不能乘坐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