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合成命令方块

我的世界怎么合成命令方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25

①我的世界怎么合成命令方块

1、命令方块不可合成,目前的创造模式物品栏中也无此方块。所以命令方块只能用指令获得。

2、命令方块获得方式:/give 137(注意,必须在创建新世界的更多世界的选项栏打开作弊。)

3、命令方块是为一种用于提升冒险模式体验的方块。命令方块方块允许地图制作者事先设定运行系统命令,从而让地图更加复杂。命令方块破坏后不会掉落任何物品。

4、放置命令方块后,用准星对准命令方块右键。进入设定画面,在黑色方框内输入指令,点击【完成】。

②电脑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下载版本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电脑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

③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安装

1、首先我们下载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文件夹找到下载的压缩文件,解压后打开安装文件“mcpcbox_2.0.1735431.599.exe”,出现安装界面;

2、进入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安装向导。安装向导主界面非常简洁,安装程序默认用户同意了许可协议,只需点击[快速安装],就可以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安装到电脑里面;

3、安装向导有提供默认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duowanmcpcbox。需要修改安装路径的朋友,点击安装向导右下角的[自定义安装],进入自定义安装界面,点击[浏览]按钮就可以打开文件夹选择窗口,选择好安装路径文件夹就可以点击[确定]完成安装路径修改;

4、正在安装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安装程序正在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的文件安装到指定文件夹中。

5、安装完成,这时安装向导会提示安装完成。点击[立即体验]就可以马上使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了。这有两个勾选项,分别是设置 开机启动 和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勾选即可。

④我的世界蓝冰怎么获得

1、在我的世界生存世界中,玩家前往冰刺之地用精准采集稿即可挖到蓝冰。

2、浮冰和冰可以合成蓝冰。

3、蓝冰的用途:

传输机:玩家们可以利用蓝冰极其光滑的特性来制作方便传输的机器,实际上蓝冰的表面比普通冰块,甚至是浮冰的还要光滑,这样有利于传输体积庞大的实体方块。

隔离带: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蓝冰上方能够放置任何实体方块,而且蓝冰永远不会融化,利用这些特性就可以制作特殊的隔离带,能够用来隔离易燃物品。

建筑物:雪地小屋的窗户就是由蓝冰构成的,加上蓝冰就连流动的熔岩都不怕,完全可以用来建造房屋,比如岩浆湖的密室,这也是很不错的建筑材料。

加速船: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都知道极速船吧?就是移速特别快的船。我们也可以利用蓝冰来提高普通船的移动速度,船在蓝冰上行驶速度非常快。

⑤我的世界私聊指令是什么

1、首先,我们在进入到游戏后,点击上方的聊天命令框。

2、然后,我们会进入到一个叫作聊天和命令的界面,屏幕最下方的这个黑色的框框就是我们输入命令的地方。

3、而如果小伙伴们觉得自己记不住这些复杂的命令,也不用担心,因为在输入框的左边有一个/的图标,我们点击它后就能看到一些常用的命令。

4、比如我们点击传送就可以传送到一个地点,或者传送到一个玩家的身边。

5、我们也可以通过快速命令修改游戏中的时间。

6、或者说,我们也可以修改游戏中,我们想要看见的天气。只需要在命令框内输入【/help】,发送就可以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