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苹果怎么下载我的世界国际版

苹果怎么下载我的世界国际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09

1,苹果怎么下载我的世界国际版

1、打开在苹果账户中把所在地区改为美国。然后打开Appstore。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Minecraft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等待安装即可。

提示:国际版我的世界为买断制,请提前准备好双币信用卡或购买礼品充值卡。

2,我的世界手机版传送到边界的指令

1、边境之墙(PE指令/tp 0 130 12550820)。

2、边境之角(PE指令/tp 12550820 130 12550820)。

3、塌陷区——条纹之地(PE指令/tp 12550820 130 12550820)。

4、边境之地-地狱(PE指令/tp 0 130 12550820)。

5、边境之地-末地(PE指令/tp 0 130 12550820)。

6、边界屏障(PC指令/tp 29999999 130 -29999999)。

3,我的世界匠魂中血有什么用

1、可以做冶炼炉,冶炼炉是用于融化矿物和制造工具的,必须要有控制器和储罐才能运行,将岩浆倒进储罐才能融化矿物,溶化后矿物的量会翻倍。

2、需要将浇筑口连接在排液口上然后右键即可,排出的液体会在下放的槽里面凝聚成块。

4,苹果如何免费下载我的世界

1、打开手机之后,找到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图标,点击进入,图标是一个A字样。

2、进入之后,点击右下角放大镜那个搜索图标。

3、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我的世界。

4、输入之后,下面会有一些类似的项目,不用理会,点击搜索即可。

5、这个时候,系统默认搜索到的第一个就是需要的内容。如果搜索不到,只能说明这个app已经被下线了。

6、点击获取之后,等待系统提示,然后输入苹果id密码。

7、这时候,右上方就会开始转动,当满了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游戏开始玩耍了。

5,我的世界地狱更新有多少敌对生物

1、更新了两种新敌对生物:Piglin Beast:一种长着两个獠牙的新怪物,它是下界的食物来源,官方在征集这种暴徒的名字。

2、新敌对生物:Piglin:这种怪物会在下界建造堡垒等防御工程,它们对玩家和其他生物都充满敌意,解决办法是穿上金甲。

3、僵尸猪人(Zombie Pigman)是一种不正常的生物。它们在下界里天然地生成,也可以在主世界当闪电击中猪的3-4方块范围内时出现(这种情况的发生是非常罕见的)。和野狼一样,它们最初不是攻击性的,但是在一个成员被玩家攻击时整个群体会共同攻击那个玩家或者生物(如果是被其他生物攻击,将只有被攻击的僵尸猪人反击)。在携带版中,僵尸猪人从生成开始就是攻击型生物,它们的材质也与PC版略有差异。

4、恶魂(Ghast),繁体中文版称地狱幽灵,又被称为EOE,地狱轰炸机,是一种非常巨大的长得像水母的生物,它飘浮在空气中并且会从嘴中吐出火球。它们的身体是底部带有9根触手般肢体的4×4×4的方块。 它们第一次出现在万圣节更新中. 恶魂可以在下界的任何地方只要有足够的空间(恶魂出生需要5×5×5的空间),游戏可以在创造模式生成但不在和平模式时生成。

5、烈焰人(Blaze),是生活在下界(The Nether)中的生物。他们只会从下界要塞中找到的刷怪箱中生成。他们的躯体由一个环绕着烟雾的脑袋和三个旋转的部分组成。每一个旋转的部分都包含着四个旋转着的棒子。烈焰人可以飞行并且发射火。他们会发出一种金属质感的呼吸声。

6、岩浆怪(Magma Cube),繁体中文版称地狱史莱姆是一种能在下界找到的敌对生物,它有一身深红色与黑色混杂的皮肤和一双橙黄色的眼睛。就像史莱姆那样,当它们被干掉时会分裂成2-4个小一级的个体和掉落经验球。自1.1更新后,任何大小的岩浆怪都可以掉落岩浆膏,但同时它们也变得更难以杀死了。当它们移动时,它们会跳起来并瞬间分成好几层,这会使它们露出它们身体的表面和里面的岩浆核心。它们在岩浆里面时会减速并下沉,但不会溺死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