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遮阳伞

怎么挑选遮阳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5:58

一)怎么挑选遮阳伞

1、选择伞面厚的阳伞

阳伞的作用就是用来遮挡太阳光中的紫外线的,因此想让自己出门得到有效防护的话,就应该选择伞面比较厚,文理之间比较密集的阳伞,这样才有抵挡紫外线的效果,起到真正的保护作用。对于伞面很薄的阳伞,最好不要购买,否则没什么效果的。

2、注意看阳伞的材质

阳伞是否真正能起到遮挡紫外线效果主要是看其材料的组成,因此在选购的过程中,一定要看好阳伞的材质,这样再进行购买是非常有用的。有专家表示,涤纶材料制作的阳伞比棉、麻等制作出的阳伞更有遮挡阳光的效果,因此要看看阳伞的组成物质。

3、选择合适的颜色

选择阳伞很多人都会选择比较漂亮的,尤其是女性,都喜欢在大夏天里撑着一把漂亮的阳伞,穿着裙子,这样非常优雅。如果伞的颜色比较深的话还好,但是如果伞颜色很浅的话,那么对遮挡紫外线的效果并不是非常好的。因此在挑选的时候,尽量撑开伞来,然后看看颜色深浅如何,尽量选择深一些的伞面。

4、不要选价格低的阳伞

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阳伞,有的人会挑选价格便宜的阳伞,其实这是不好的,价格低的伞对应成本也比较低,自然防护效果也不会很好。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尽量挑价格高一些的,选择品牌名气大的伞。

5、查看是否有防护指标等级

阳伞和普通的雨伞是不一样的,其主要的作用不是遮挡雨伞,而是挡住太阳光中的紫外线,因此会有一些防护指标的,自己购买时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这样的标志,如果没有还是不要购买,因为其不符合标准,在使用过程中也许起不到很好的效果。

6、尽量不要选择晴雨伞

有的厂商自称自己的雨伞即可当阳伞又可以当雨伞,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很实惠,能一伞两用。其实这是不行的,阳伞和雨伞功能不同,材质自然不一样,市面上的晴雨伞一般都没有很强的防紫外线功能。遮过雨水的伞再拿来遮阳光,是很难抵挡住紫外线的。

二)胶原蛋白怎么挑选

1、首先确定自己需要哪种类型的胶原蛋白,不同类型的胶原蛋白有不同的作用,目前科学已发现多种,其中以第1型和第2型胶原蛋白为人体占比最多的胶原蛋白类型。第1型胶原蛋白主要作用为美容养颜,大部分存在于皮肤、血管、肌腱等部位。第2型胶原蛋白主要作用为缓解关节疼痛,大部分存在于软骨组织。

2、尽可能选择1500道尔顿分子大小的胶原蛋白,这种一般是经过水解技术加工的胶原蛋白;它们可以帮助身体减轻消化负担,更直接快速地吸收营养。

3、选择优质来源的胶原蛋白,不同来源的胶原蛋白,对吸收率不一样。目前以深海鱼皮>淡水鱼皮>鱼软骨或鱼鳞>牛或猪的软骨、骨骼及皮肤组织中萃取出的胶原蛋白为顺序排列,最好的是深海鱼皮,纯净无污染,并且鱼皮中胶原蛋白的氨基酸占比与人体十分相似,具有更好的吸收率。

4、胶原蛋白的配方,衰老是多因素的综合结果,所以,配合一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营养素会有更好的表现。公认比较好的是「维生素C」或「鱼子酱提取物」,它们对胶原蛋白的促进作用,可自行查找相关资料。

5、选择你喜欢的形式来补充胶原蛋白。一般有胶囊、粉剂、液体等类型。除了粉剂,其它都容易携带服用,且一般不存在异味。但粉剂也有一个好处是可以添加到不同食物中,如奶昔、饮料等,可以让味道多变。

三)少女怎么挑选内衣

1、选对尺寸

基本上要注意两个尺寸,一是“胸围”,二是“罩杯”。 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下胸围=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罩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 。所以在选文胸的时候要选适合自己的。

2、选购款式

要注意合体、舒适、有益乳房保健的原则。根据乳房形状、大小佩戴。胸部丰满的可以选择全罩杯;胸部外扩的可以选择3/4罩杯,集中效果最佳;胸部大小不一的,以相对较大的一边选择型号,而另一边只用加个内垫就可以了。少女不应穿带托架的或金属线的胸围,托架不利于身体发育,因此不要选择带托架,金属线,胶或化学纤维的胸围。

3、质地

少女们应选择让皮肤呼吸顺畅的布料。所以纯棉布料可吸收汗液,并保持空气流通,是贴身布料的首选。选择莱卡,这种布料柔软,光滑并有弹性,有“第二层皮肤”的美誉。少女的内衣必须能体现她们的活力、青春和个性,要与成熟性感的成人内衣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