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

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0:43

Ⅰ: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

1、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我们早上都十分兴奋,到吃完走饭后,就更兴奋了。

2、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看比赛了,当然,这也是我第一次除了集体项目外,有一个项目——五人两足。我终于在小学的最后一次趣味运动会上有了项目,耶!

3、我们在操场上等待着,等待着比赛的到来,“请参加五人两足的同学到跑到旁,准备比赛。”校长的声音响起,我们便急急忙忙的跑去准备了。时间过得很快,不过一会儿,就到我们了,我们到指定位置站好。“砰”,枪声响起,我们奋力向前冲。“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从看台上传来,这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一二,一二”的节奏从嘴边传来,这是我们胜利的口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迈着胜利的脚步,冲向终点,我们得了第三名。但是心里总有些小小的失落,“没事,不错,没摔就好。”刘老师的声音传来,这句话让我豁然开朗,不在失落。

4、很快,一天的趣味运动会就结束了,想想,这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趣味运动会了,好希望这不是最后一次呀!

Ⅱ:校园运动会作文

1、这天,校园内插满了彩旗,宽阔的操场上更是花团锦簇。主席台上方挂着“第十一届运动会”的横幅校园里边操场上,喜气洋洋,一派节日的景象。

2、开幕式由郑主任主持。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歌曲》声中,开幕式开始了。身穿校服的升旗手抬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操场。各班都亮出耳目一新的口号。就在这时喊着:“三年一班,团结向上,神采飞扬,超越梦想。”的三年一班中队入场了,他们多么有精神。鲜花飞动,彩旗飘扬……展现出了新纪元一派蓬勃生机的景象。

3、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叶校长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上午,田赛、径赛几个项目的体育运动就开始了,在跑道上、沙坑前,运动员们在比赛,在拼搏,在战胜对手的同时,知道了超越自我,为班级争光。在闭幕式上,叶校长激动而振奋的说:“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此时台下响起了轰雷似的掌声。就这样,连续了一天的运动会,结束了。

4、这一次团结、拼搏的盛会,展示了我校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但最主要的就是友谊、帮助和真诚。

Ⅲ:运动会有什么技巧

1、跑前准备;合适的鞋子,运动服,会让选手拥有更好的竞争力,挑选自己平时运动习惯穿的鞋子,会比较适应,不会产生需要磨合的情况,检查好要穿的东西。有没有什么问题。衣服会不会太紧,鞋子会不会太松。

2、匀速;最开始的速度,很多选手想争夺前几名在刚跑的时候,盲目的加速会浪费身体的能量,此时,保持匀速。不让自己落在最后也不要太往前抢。在队伍的中间就可以。

3、呼吸: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尽量保持均衡的呼吸速度,不要频频转换。有的时候会增加身体的负担,跑前放松好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思想,那么呼吸会很容易,很紧张的话,需要想想开心的事情。

Ⅳ:大一班运动会特色口号

1、奥运精神,永驻我心。

2、飞跃梦想,超越刘翔。

3、奋发拼搏,勇于开拓。

4、挥动激情,放飞梦想。

5、强身健体,立志成材。

6、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7、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8、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9、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10、顽强拼搏,超越极限。

11、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12、展现自我,争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