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自制姜软糖怎么做的

自制姜软糖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52

1)自制姜软糖怎么做的

1、食材:糯米粉150克、大肉姜300克、红糖150克、椰蓉适量。

2、准备好所有的食材,生姜去皮洗净切片,放入特切剁器中打碎,再将姜末用纱布包裹挤出姜汁;

3、准备好糯米粉、姜汁、红糖和椰蓉(150克糯米粉需要150克的姜汁,如果榨出的姜汁不够可以稍微添加一点水);

4、将过滤好的姜汁和糯米粉 1:1比例混合,然后揉成团;

5、红糖加入水小火慢煮,煮至红糖完全融化,浓稠即可;

6、将煮好的红糖汁倒入糯米团中,用硅胶棒将红糖和糯米团搅拌均匀至无颗粒状态;

7、将搅拌至无颗粒的姜汁糊倒入模具中;

8、炒锅倒入水,放上蒸架,大火蒸30分钟,姜汁糊完全凝固状态后放入冰箱冷冻1个小时;

9、冻好的软糖脱模取出,按个人喜好切成大小相同的形状;

10、切好的姜糖放入椰蓉中翻滚,让整个姜汁软糖沾满椰蓉。

2)烤牛肉片怎么做不柴

1、牛肉切成稍微厚一点的肉片,太薄的话烤出来肉质发焦,吃不出来肉本身的口感。

2、家常烤牛肉,肉质老的嚼不动,关键做好这一步,牛肉嫩滑不腥不柴!腌制牛肉是关键,要不牛肉不入味,吃起来也会不好吃,一勺料酒,一勺生抽。

3、再来一勺淀粉,淀粉起到的作用就是让牛肉吃起来更加滑嫩,不柴。

4、洋葱是烤牛肉的好伴侣,洋葱适量,烤肉料两大勺,抓匀 腌制20分钟。

5、腌入味的牛肉直接放在不粘锅中,因为是不粘锅,所以不需要额外加油。

6、煎的过程中,翻动一次牛肉片,双面都煎至金黄,撒上一些葱花和小米辣,配上一片生菜叶和蒜片即可。

3)怎么做焦糖烤蛋

1、食材:鸡蛋2个、白糖10克、牛奶80克。

2、将2个鸡蛋、10克白糖、80克牛奶放入碗中。

3、搅拌均匀,撇去浮沫。

4、烤箱200分钟,烤6分钟。

5、去取出撒适量白糖在表面。

6、再放入烤箱烤15分钟,焦糖烤蛋就做好了。

4)腌渍雪里蕻怎么做

1、首先我们在腌制雪里蕻的时候,需要先将雪里蕻用清水冲洗干净之后,然后甩干水分晾起来,这样晾晒半天,可以让雪里蕻的水分稍微减少一些。

2、雪里蕻晒好之后,然后我们取一个无油无水无油的盆子,放上晾晒好的雪里蕻,然后撒上一层食盐,这样依次将雪里蕻和食盐按照比例放入盘子当中,一般来说一斤雪里蕻需要放一两盐,然后再往上边撒上一些花椒这样用手使劲的揉搓雪里蕻,一直等到雪里红被揉搓的变了颜色,然后里边的水都渗透出来就可以了。

3、我们将揉搓好的雪里蕻放在提前准备好的坛子当中,用手压实,再往坛子当中倒入适量的白酒,将坛子口封好之后放在阴凉处二十天左右就可以拿出来食用的,这样腌制出来的雪里蕻非常的好吃,而且颜色也特别的漂亮。

5)怎么做自制面包糠

1、先要准备好白面包。

2、然后放到可以放入微波炉加热的盘子里。

3、然后高火一分钟。

4、然后翻一面再高火一分钟。

5、然后去掉表面比较焦黄的一部分。

6、掰成小块,装入密封袋子里。

7、用擀面杖擀细。

8、面包糠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