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羊角椒怎么做不辣

羊角椒怎么做不辣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05

①羊角椒怎么做不辣

1、青辣椒洗干净表皮,在一边开一刀取出辣椒仔。注意:一定要将辣椒仔清除干净,包括白色那条膜。清理干净后整个青椒不能留一点白色。

2、用洗菜盘装适量水,往水里放一勺盐,搅拌至盐完全融化。将辣椒放进盐水里浸泡30分钟以上。

3、这样处理过辣椒辣度可以降低50%以上,口感比较柔软。况且吸饱了水份,吃起来格外鲜嫩可口!如果还嫌辣,可以多换几次盐水。每换一次盐水,辣味都会降低一些的。

②清淡冬瓜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冬瓜1份、瘦肉1份、适量酱油、适量的胡椒粉、青椒生姜大蒜葱适量。

2、将冬瓜去皮洗干净之后切片,生姜大蒜切丁,青椒切成小块状,葱切段;

3、将瘦肉清洗干净,要多洗几遍,将清洗好的瘦肉切成片状或者条形状都行,姜切好的瘦肉片装入碗里,加入生粉、酱油,胡椒粉搅拌均匀(为了让瘦肉吃起来更调绵鲜嫩);

4、起锅烧油,到油温后放入切好的青椒,再倒入切好的冬瓜片,进行翻炒,随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做汤汁;

5、再加入适量的盐搅拌一下,盖上锅盖,待水煮开后加入调好的瘦肉,搅散后加入切好的生姜和大蒜,再加入适量的胡椒粉搅拌均匀,盖上锅盖继场醒续煮;

6、待锅内汤汁煮开后,加入适量的鸡精和切好的葱段,便可以出锅装入汤碗里了。

③炒驴肝怎么做

1、材料:

(1)主料:新鲜驴肝块。

(2)辅料:竹笋、胡萝卜、青椒、黄瓜、木耳(如果加上荸荠片就更好吃了)。

(3)调料:料酒、醋、盐、糖、淀粉、葱姜蒜。

2、做法:

(1)竹笋、胡萝卜、青椒、黄瓜、木耳各种材料切成猪眼薄片。

(2)驴肝切薄片,加料酒、醋、盐腌制半小时以上,淀粉抓匀。

(3)油温三、四成,逐片划入肝片,火不要太大,待挺起变色捞出。

(4)油、盐、葱姜蒜爆锅,先放入胡萝卜、竹笋翻炒断生。

(5)糖少许醋一勺,再依次放入青椒、木耳、肝片翻炒入味,水淀粉勾芡。

(6)最后放入黄瓜片、大蒜碎、鸡精,停火翻匀出锅。

④豆皮串串怎么做

1、八角,桂皮,花椒,干辣椒用温水泡十几分钟,豆皮用温水泡几分钟软了就可以,豆皮沥干水分,切成四段,用竹签串起来。

2、多功能锅预热好了加入玉米油,吧豆皮串串放进去用中小火煎,记得要翻面煎,简直两面金黄夹出来。

3、把之前泡的八角那些香料放进锅里,香葱段,蒜头一起放进锅里用小火炒。

4、炒出香味了把豆皮串串放进锅里,倒入适量的黄豆酱油。

5、来一小勺糖,倒入200克左右温水,要淹没过豆皮,盖上盖子煮几分钟,等汤汁吸收得差不多关火,装盘。

⑤鸡胸肉肠减脂怎么做

1、鸡胸肉一块、巴沙鱼一小块、西蓝花适量、胡萝卜适量、盐适量、耗油一勺、酱油1.5勺、黑胡椒粉适量、孜然粉适量。

2、鸡胸肉去筋膜切块放入搅拌机,巴沙鱼切块(可不放),胡萝卜,西蓝花适量洗净备用,将所有食材放入搅拌机搅拌,绞打成泥。

3、放入调料,筷子顺时针搅拌均匀。搅拌好后放入一个蛋清能让肉质更嫩更好吃。将肉泥放在烤盘上,烤箱200度预热5分钟,烤30分钟。

4、用裱花袋或者保鲜袋装好馅料,挤到模具里就好,食材搅拌好后,需要口感筋道的伙伴记得加淀粉(土豆或者山药也可以)会更筋道。盖好盖子放上蒸锅。

5、没有模具的伙伴,用锡箔纸铺在下面,将肉泥挤入,卷起来就好了。放上蒸锅,20分钟~25分钟即可(磨具和锡箔纸放入烤箱也可以,但是保鲜膜只能蒸哦)香肠盘子的最上面的那根是用锡箔纸包的,也是很棒的哦,快来试试看。